Asp.net "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

Asp.net "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 解决办法

给下面这个目录加上ASP.NET帐号的权限。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

ASP.NET帐号的权限为: 读取和运行,列出文件夹目录,读取,写入。

前几天把自己写的东西移植到另一台机器上的时候,出了这个问题.很直觉地想到了是权限问题.
可是我把WEB目录下的权限都几乎改成了完全控制,还是不能解决问题.查了很多资料,讲得也不清楚.
有说改这个,也有说改那个的.后来,终于注意到,出错时显示的是对 ASP.NET Temporary Files文件夹的访问被拒绝.
于是进到这个目录,并在权限中添加了ASPNET和NETWORK SERVICE两个用户,并将权限设为除可写,问题解决!




【总结】对路径"......"的访问被拒绝--解决办法

1.可能是安装出了问题,重新安装 执行命令,aspnet_regiis -i ,记得要生启啊
2.提升everyone的权限到可修改
3.提升aspnet权限: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 找到ASPNET 隶属于里面加上Administrators
4.将iis虚拟目录删掉后重新建
5.在web.config文件中加入<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
1. 在XP下,IIS发布asp.net程序时,有时会遇到报错“当前用户无法访问IIS元数据库”或“ASP.NET用户无法访问指定目录”,问题的解决方法如下:
1.在你所需要访问的资源目录上右键选择 “共享和安全”,然后点击“安全”页签。
2.如果没有“安全”页签,则在“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中,取消“使用简单文件共享”的选择(此项一般是默认勾选的)。
3.在“安全”页签中添加“Network Service”和“asp.net”两个用户。
4.如果用户列表中无法找到asp.net用户,则说明asp.net没有注册成功,你可以重新安装IIS或在asp.net 2.0目录下(一般为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执行
aspnet_regiis -ga YourComputerName
aspnet_regiis -i -enable
net stop iisadmin
net start w3svc
以上命令的作用是:为当前用户授予权限,使其可以访问IIS元数据库和ASP.NET使用的其他目录;安装ASP.NET 2.0并注册;重启IIS。
5.添加了“Network Service”和“ASP.NET”两个用户后,根据需要设置其权限即可。

2.iwms正常使用需要的权限

  这些权限是运行asp.net程序实现iwms的所有功能所需要的权限。如果权限不足会造成iwms无法运行或部分功能出错。
  一般情况建议给 aspnet用户 或 users用户组 “完全控制”权限。也可以去掉“更改权限”和“取得所有权”权限。除了这两个权限,其它的权限都应当允许。
  如果设置以上权限仍然有问题,请给 Network Service用户 或 IIS_WPG用户组读取权限。
  下边说下为什么需要这些权限:
  “遍历文件夹/运行文件”、“列出文件夹/读取数据”、“读取属性”、“读取扩展属性”、“读取权限”这五个权限是iis运行asp.net程序最基本的权限。
  “创建文件/写入数据”、“创建文件夹/附加数据”、“删除子文件夹及文件”、“删除”这四个权限是安装和设置iwms及生成静态文件、上传文件及管理所必须的权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