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新兴产业+大消费(转载)

机会:新兴产业+大消费

弱市之下,市场并不缺乏结构性投资机会,在周期性行业遭遇机构减持之际,新兴产业和“大消费”成为基金新宠。

天治基金表示,会持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电网、节能减排等新兴行业、以及下游需求持续增长的“大消费”行业,包括生物医药、商业零售、食品饮料、TMT、餐饮旅游等行业中寻找新的投资机会。

 

鹏华基金投研人士认为,至于行业配置,目前的市场存在着一个悖论,即周期性行业的实体有泡沫,但股票价格没有泡沫,而未来看似前景较好的行业,股票价格的泡沫则非常之大。所以在这种状况下,行业配置就不那么重要了,重点是找到行业前景好,而估值不贵的股票。

上投摩根表示,板块方面,医药类、食品饮料类、消费类、TMT类等弱周期性个股值得关注,着重于发现和提炼个股价值。海富通基金投研人士认为,欧元危机的高潮已近尾声,中国的出口仍然表现较好,消费方面依然稳定,所以让投资者倾向于在后续的政策扶持的产业和区域中寻找机会,消费等非周期行业依然获得更多关注,而周期类行业被更多人谨慎对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