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有道无术,术尚可求,有术无道,止于术。

颗粒归仓,不断积累,温故知新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VM】01 内存模型(运行时数据区)

JVM(java virtual machine),一种可以运行 java 字节码的虚拟机。java 语言一次编译,到处运行,间接的说明了,只要编译的文件和 jvm 对加载编译的文件格式一致,任何语言都可以由 JVM 运行。 JVM 由三个主要的子系统构成 类加载子系统 运行时数据区(内存结构) 执行引擎 今天我们主要学习 JVM 的内存模型 — 运行时数据区。 Java 的内存模型(运行时数据区) 方法区 堆 ...

2020-06-02 15:21:32 279 2

中级软件设计师考试总结.zip

分享软考知识点总结,以及自己对各种题型的解析看法,内容总共包括12章节,对每一章节考点,考点分值,题型分析,个人解析都做了详细的描述,带领10多名小伙伴过了中级软件职称考试,希望本文档帮助了很多的人,欢迎下载。

2020-07-11

FastDFS源码封装(SpringBoot集成FastDFS)

FastDFS源码,sSpringBoot集成FastDFS源码,解决了跨域问题,集成了Swagger,方便测试使用。

2019-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