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TED谈博客’有感

看了 TED谈博客 ,mena说I'm a blogger。我想So am I,我怀念MySpace,我觉得是国内很上的最不错的博客,和国内其他主流博客比较,风格清新,不用顶一张大大的图片作为片头,没有广告,也不会浮一个框。那是刚有blog的概念,随便发写东西,不长,都是生活的事情,而且发现那时候居然看了那么多的历史书。

Mena说blog作为生活的一部分。

回头看看最近的博客,基本都是技术的。想想很无趣,IT的技术,不用隔几年,几个月可能就可能陈旧,尤其是移动平台方面,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让我们将脚步放慢些,看看我们的生活。想起前几天在微博看的一段话:好像大家都不快乐。现在聊什么,不是重重复复的育儿经,就是在抱怨。郑渊洁的短篇童话我觉得写得特别好,记得有个故事将一个烦心的人,有天晚上和他的狗去河边看银河,宇宙浩瀚,人类的渺小,小得容不下牢骚,后来,他快乐了,不在为生活的琐事所烦恼。只是我们今日烦恼的并不是琐事,例如人民币是否继续不断对外升值和对内贬值……,扯远了,我的意思是无为不等于不作为,修身养性不是视而不见。外儒内道实法,还是明明确切按逻辑办事好。

放慢脚步,我们生活在现在的每一秒钟,不是父母的后传,不是子女的前传,不是朋友的外传,是我们自己的正传。(这话也是前几天看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