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的convention插件,在步骤中使用Action注解跳转到其他jsp页面

Struts2的convention插件,在方法中使用Action注解跳转到其他jsp页面

  我们都清楚使用convention插件可以是struts2为零配置,默认情况下convention指定的解析路径为WEB-INF/content下

  有些时候碰见变态的需求可能要在某个方法返回的地址没有按照convention指定的规则走,而是跳转到其他jsp页面,那么我们怎么来搞定了。

  其实,很简单的,只要在@result指定页面跳转地址就够了。但是这个@result指定的地址是有区别大文章的。

  如果是要跳转到WEB-INF/content下的页面那个就必须加上WEB-INF/content/.../../.jsp否则会报404错误,而如果是直接在webapp或WebContent下的页面,那就直接访问地址就ok了!

  跳转到WEB-INF/content的代码如下:

  @Action(value="/test", results={@Result(name="test2222",location="/WEB-INF/content/org/examinee/orgexaminee-plan.jsp") }) public String plan111() { System.out.println("3333333333333-55555555"); return "test2222"; }

  页面结构为

  287x191

  跳转到webapp或WebContent的代码如下:

  @Action(value="/test", results={@Result(name="test2222",location="/test/orgexaminee-list.jsp") }) public String plan111() { System.out.println("3333333333333-55555555"); return "test2222"; }

  页面结构为:

  270x187
不过不推荐在指定跳转地址,如果每个页面都指定的话, 那就违背了convention插件的意义了!此插件目的是为了减少些配置,而每个方法都指定地址的话,哪用它就没什么意义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