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天空源的博客

天空源的博客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Script各种常见编码解码转换

一般我们使用正则表达式转换特殊编码,如< > &,这类一般为htmlencode,比较容易替换,如下RegExpfunction htmlDecodeByRegExp(str) { var s = ""; if (str.length == 0) return ""; s = str.replace(/&amp;/g, "&");...

2019-05-29 11:26:35 1232

转载 JVM参数设置及JVM工具使用

主要通过以下的几个jvm参数来设置堆内存的:-Xmx512m 最大总堆内存,一般设置为物理内存的1/4-Xms512m 初始总堆内存,一般将它设置的和最大堆内存一样大,这样就不需要根据当前堆使用情况而调整堆的大小了-Xmn192m 年轻带堆内存,sun官方推荐为整个堆的3/8堆内存的组成 总堆内存 = 年轻带堆内存 + 年老带堆内存 + 持久带堆内存年轻带...

2019-05-28 16:22:51 908 1

原创 Linux 更改用户环境变量和所有用户环境变量

Linux环境变量设置文件/etc/profile 全局用户,应用于所有的Shell。/$HOME/.profile 当前用户,应用于所有的Shell。/etc/bash_bashrc 全局用户,应用于Bash Shell。~/.bashrc 局部当前,应用于Bash Sell。查找软件安装目录whereis mongodb查看PATH#echo $PATH 显示PATH设置。...

2019-05-24 12:08:50 36085

原创 HKT (GMT +8) to GMT

var d = new Date();d.setTime(eventTimestamp);//test data Startd.setHours(9);d.setMinutes(9);//test data Endvar milliseconds = (d.getMilliseconds() < 10 ? '00' : (d.getMilliseconds() < 1...

2019-05-24 10:09:52 852

原创 Github资源

基础知识https://github.com/ZXZxin/ZXBloghttps://github.com/crossoverJie/JCSprouthttps://github.com/Snailclimb/JavaGuide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课程资源:https://github.com/USTC-Resource/USTC-Course上海交通大学课程分享:https://g...

2019-05-13 10:50:29 33901

解决Windows10系统和压缩内存占用CPU和内存的问题

最近重装了Windows10,发现风扇转动异常,查看任务管理器发现系统和压缩内存进程占用CPU达20%-30%,在网上查阅了2天资料,找到了解决方法,如是分享出来,让大家更好的使用Windows10系统。

2016-06-05

升级到win10导致oracle服务丢失的处理

最近升级到win10系统后发现oracle的服务消失了,无法使用,折腾了好久,经过了还原系统,重装win10等等,最后在网上找到了解决方法,oracle10下测试通过,分享一下。

2015-08-08

存储过程解密工具

很不错的sql server解密工具,非常实用,强烈推荐!

2014-02-07

网页自适应手机以及各种屏幕

网页自适应手机以及各种屏幕.doc,很好的解决了网站适应手机界面的问题!

2014-02-07

章鱼搜索程序版

强大的搜索软件,并支持预览(某些软件可能会报毒)

2014-02-07

wifi共享软件

wifi共享类软件,已破解,可以控制连接的wifi上网权限。

2013-06-06

wifi 无线上网命令

win7/8可用的无线共享命名,需要电脑有wifi硬件。xp系统可使用魔方软件共享wifi。

2013-06-06

漂亮的导航控件源代码

导航控件源代码 本控件主要有几个重点。 (a).TypeConverter的实现。 (b).Editor的实现。 (c).NavMenuDesigner的实现.

2012-06-08

IE缓存提取器

绿色版,方便大家找到网页里面的缓存文件,很好用。

2011-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