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ly2004jun的专栏

岁月如歌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简单的才是快乐的!

不追求复杂,简单的才是快乐的!

2011-08-25 10:28:50 458

原创 手动配置php

手动配置php         最近因为要做一个外包呼叫中心平台的外拨程序想参考一个php的可配置开源问卷系统。程序下载下来后想自己搭建一套php的服务程序,就按照网上的教程配置了一番,结果被教程坑爹了。各种错误~~~泪奔啊!于是写个备忘,也解救各种php新手。 第一步准备工作:        服务器环境(其实是我的电脑):Win7 32位。        下载相关服务软件:

2011-08-23 15:02:04 634

原创 『普及』Android 版本历史

Android 版本历史  Android 1.1  发布时间:发布于 2009 年 2 月   代表手机:T-MOBILE G1 Android 1.5  发布于 2009 年 5 月   代表手机:摩托罗拉CILQ Android 1.6  2009 年 9 月发布

2011-08-22 10:02:23 873

带chekcbox功能的下拉框

带chekcbox功能的下拉框,描述:模仿select,对下拉选项添加Checkbox框。 http://blog.csdn.net/fly2004jun/article/details/7711964

2012-07-03

赤壁之战(游戏原码)_VC6.0

赤壁之战(游戏原码) VC6.0编译。大家可以下载好好看看那,有代码注释。

2012-06-30

jquery-ui-1.8.16(jquery的用户接口界面)

jquery-ui-1.8.16(jquery的用户接口界面),这个界面是天蓝色风格的。其他的风格你可以去jquery的官方网站下载!

2011-12-31

displaytag-1.2

displaytag-1.2还用介绍吗?和struts1 配合最好的JSP表格标签了。

2011-12-31

Lenovo 联想OEM_Win7主题

Lenovo 联想OEM_Win7主题,Lenovo出的简洁、大方的Win7主题。

2011-04-12

jxl.rar源代码,示例,文档,Demo,使用java生成Excel

jxl.rar源代码,示例,文档,Demo,在文件夹中有个说明.txt中详细讲解了jxl.rar的使用说明。

2010-06-29

struts1开源框架的源代码

struts1开源框架的源代码!还用我多说吗?

2010-03-26

ibatis一个小示例

ibatis一个小示例,注意里面的配置文件,里面有详细的注释,方便初学者入门。

2010-03-11

oracle教程(PPT格式)

oracle 11 的PPT教程,最新最全,很适合学习ORACLE初学者和熟练者,特别是里面的SQL语句很经典,既循序渐进也不失难度。

2010-03-10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网络课件(PPT)

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网络课件(PPT)

2008-11-11

2009考研计算机初试大纲

2009考研计算机初试大纲 PDF格式 2009考研计算机初试大纲 2009考研计算机初试大纲 2009考研计算机初试大纲

2008-09-29

清华大学汇编课件汇编课件清华大学版本

汇编课件清华大学版本汇编课件汇编课汇编课件清华大学版本件清华大学版本清华大学版本

2008-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