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使用Spark实现相似度计算

使用Spark实现相似度计算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Spark来实现一些比较复杂的逻辑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一些体会。本文的例子基于all pair similarity search一、简介All pair similarity search简单来说就是计算给定的一组向量之间的两两相似度,通常向量是高维的且是稀疏的,向量数量是巨大的。Apss是在大数据的数据挖掘中...

2017-10-27 17:30:58 13905 4

转载 CentOS6.5升级手动安装GCC4.8.2

一、简易安装操作环境 CentOS6.5 64bit,原版本4.4.7,不能支持C++11的特性~,希望升级到4.8.2不能通过yum的方法升级,需要自己手动下载安装包并编译1.1 获取安装包并解压wget http://ftp.gnu.org/gnu/gcc/gcc-4.8.2/gcc-4.8.2.tar.bz2tar -jxvf gcc-4.8.2.tar.b

2017-10-25 13:18:00 588

转载 C++ map注意事项

C++ map注意事项1、在map中,由key查找value时,首先要判断map中是否包含key。2、如果不检查,直接返回map[key],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行为。如果map包含key,没有问题,如果map不包含key,使用下标有一个危险的副作用,会在map中插入一个key的元素,value取默认值,返回value。也就是说,map[key]不可能返回null。3、map提供了两

2017-10-18 19:39:11 240

hdfs命令基础的

创建文件夹 传文件 下载文件 删除文件、文件夹 查看下HDFS的文件和目录

2014-06-30

hive操作命令

hive操作命令,1.创建表(会在数据仓库目录中创建一个records文件夹) 始化表数据(会把文件上传到数据仓库的records文件夹下);重新导入数据会把以前的数据删除掉。

2014-06-30

java 基础知识笔记

视频基础知识,自己总结的文档,很常用,特别是面试时。

2013-09-25

java面试知识点

自己总结的面试过程中java常用知识点,开发中必备的,很实用。

2013-09-25

spring3mvc入门资料

HandlerMapping接口 HandlerAdapter接口 Controller接口 HandlerInterceptor 接口 View接口 LocalResolver接口HandlerExceptionResolver接口 ModelAndView类 。

2013-09-25

spring mvc

只有对应的HandlerMapping (为了实现类型级别的注解)和/ 或HandlerAdapter (为了实现方法级别的注解)出现在 dispatcher中时, @RequestMapping 才会被处理。 这在DispatcherServlet 和DispatcherPortlet 中都是缺省的行为。 然而,如果是在定义自己的HandlerMappings 或HandlerAdapters , 就需要确保一个对应的自定义的DefaultAnnotationHandlerMapping 和 /或AnnotationMethodHandlerAdapter 同样被定义——假设想要使用@RequestMapping 。

2013-09-25

spring xfire

spring xfire 集成, 笔者的开发环境描述如下: 1) jdk: 1.5版本; 2) Tomcat:5.5.20; 3) MyEclipse:5.1.1 GA。

2013-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