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你好!交个朋友吧

熟悉我的朋友可能知道,我去年9月份之前写了差不多一百篇文章,之后以技术经理的身份去一家公司就职,然后因为工作太忙停笔了很长时间。而且说实话,我们做技术的,写个几十篇文章基本就要掏空了,所以我也觉得自己需要沉淀更多的东西才能写出比较好的文章。 开通【技术人成长】公众号最初是因为我想找到自己愿意持续关注的事情,那么我发现成长是一辈子的事情,是我可以持续关注的。而且,写公众号之后,结识了一些做技术的朋友,在跟他们的沟通中,可以给我一些新的视角,如果我的文章也能给他们一些新的视角和启发的话,便是我的幸事了。 .

2020-08-11 11:45:05 224

漫谈中小企业研发技术栈 - 试读版

这本精致小书中,作者掏心掏肺,将十余年的经验心得浓缩后和盘托出,以一个中小企业技术领导者的视角,来阐述中小企业在软件研发过程中一般会面临的技术、管理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并引导读者去思考如何解决问题,同时推荐更多的资料供阅读,帮助您开阔眼界。

2019-03-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