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使用asp.net

        其实asp.net也很强大,c#也跟java很像很像,不过我就是对java情有独钟,呵呵 .......

        回到正题 ,今天菜鸟我主要研究一个很普遍的问题,就是卡号和密码的自动生成。密码随机生成很简单,不过要考虑下加密方面的问题,唉,以前学过的一些好点的加密算法几乎忘光了,就记得最简单的那种对掉方法,看来得稍微复习下了。卡号的生成方法比密码复杂点,因为要确保其唯一性。自己想了一些办法,然后又在网上搜了好多人的做法,还没找到一个非常另人满意的啊,明天再想想吧。实在没找到更好办法,那我就用时间+随机数。唉,果然是菜鸟吧!

        今天再一次感受:研究别人的代码能学到不少东西的,学习效率也高,而且也比较有趣,当然前提是代码不能太乱!以后要多看别人的代码,多向别人学习,也别老是翻着书本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