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lying_sfeng的博客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CA与奇异值分解用于人脸检测

基于PCA+SVM的人脸识别算法流程:(1)输入训练数据,数据预处理;(2)进行PCA降维;(3)进行多分类的SVM训练(人脸识别为多分类问题,可分为多个二分类SVM分类器);(4)输入检测数据并利用上一步的训练结果进行分类;(5)计算准确率并显示结果。网上关于PCA用于人脸识别的文章有很多,大家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Matlab PCA+SVM人脸识别(一),我的代码部分是参

2016-12-17 13:51:27 3118

scrapy爬虫实例代码

此部分代码是使用scrapy框架进行爬虫的实例,按照以下文章分享的内容进行整理的https://cuiqingcai.com/3472.html,欢迎有兴趣的同学进行下载学习。

2018-05-06

使用Python实现决策树

2017年3月16号关于决策树的资源上传错了,这一份才是决策树的Python代码实现,包含详细的中文注释,欢迎下载学习。Python版本为2.7.

2017-06-24

随机森林的代码实现和相应的数据集 (python代码)

本文件包括随机森林的代码实现和相应的数据集,以及详尽的中文注释,已调试通过。代码有两份,一份是在网上下载的,另一份是自己整理后编写的。编程环境为Python2.7。因为只是用来学习随机森林算法,所以在调参方法没下多少功夫,正确率可能不太高,当然数据集比较小也是一个原因。感兴趣的童鞋可以自己调整参数提高正确率。

2017-03-20

决策树的Python代码实现

本代码为本人阅读《机器学习实战》后写的关于使用决策树进行分类的完整代码,包括详细的中文注释,编程环境为Python2.7,欢迎下载学习。

2017-03-16

Python爬虫爬取网页信息

本资源是本人根据慕课网的视频教程整理的一份代码,已调试通过。目的是爬取百度百科1000个词条的网页信息,编程环境是Python3.5.

2017-03-13

基于物品的协同过滤算法itemCF原理及python代码实现

文件是基于物品的协同过滤算法itemCF原理及python代码实现,包含MovieLens数据集中的ml-100k数据集,开发环境是Python2.7.代码是我按照《推荐系统实践》里面的公式写的完整程序,并添加了中文注释。

2017-02-21

基于用户的协同过滤算法数据集及代码实现

这是我参考网上资料后自己写的基于用户的协同过滤算法,包括算法所用到的数据集及相关代码,基于Python实现,代码包含详细解释。

2017-02-18

基于PCA及SVM的人脸识别

代码包含MATLAB自带的princomp函数以及自己编写的PCA函数进行PCA降维,实现功能相同,准确率略有差异。

2016-12-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