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打印/传真嵌入式开发--张志龙的专栏

Care and Diligence Bring Luck.(谨慎和勤奋才能抓住机遇!)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守护进程的单实例实现

为了正常工作,守护进程应该实现为单实例的,也就是在任一时刻只运行该守护进程的一个副本,因为这个守护进程要排它的访问一个设备。这里需要用到文件锁的机制,如果守护进程创建一个文件,并且在整个文件上加上一把锁,那就只允许创建一把这样的写锁,在此之后如果试图再创建一把这样的写锁就将失败,以此向续守护进程副本指明已经有一个副本正在运行。而这个锁文件通常都放在/var/run目录中,锁文件的名字通常是name

2010-04-22 18:14:00 8082

原创 【转】pcb布局经验谈

对于<span class="t_tag" onclick="function onclick(){tagshow(event)}">电子产品来说,印制线路板<span class="t_tag" onclick="function onclick(){tagshow(event)}">设计是其从电<span class="t_tag" onclick="function

2010-04-18 09:05:00 1939

Android平台定餐系统源代码及软件工程文件(全)

这是在网上定餐系统的基础上添加了很多功能,更适合于餐馆点菜流程。前台采用Android 开发。 后台采用Tomcat和Mysql服务器, servlet+jsp, 前后台都采用Eclipse编辑调试 。 该系统具备以下功能: 1) 查询菜谱。使用本系统,可在前台手机端通过APP查询菜谱,了解菜品及当日价格。菜谱与后台服务器保持一致。前台APP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将菜谱提供给顾客。 2) 点菜。使用本系统,可在前台手机终端通过APP进行点菜。 3) 管理菜品。 使用本系统,可在后台服务器端通过Web进行菜品添加、修改或删除。菜品的视频和图片均通过web上传。 4) 统计功能。统计一段时间内的菜品销售情况。 供参考。可自由使用。

2012-09-20

java web开发实战经典基础篇(李兴华)全部完整源程序

java web开发实战经典基础篇(李兴华)全部完整源程序

2012-03-11

android开发入门与实战源代码

移动开发入门必读。很好的入门书本。源码可以参考。

2012-03-05

视频监控系统源代码

本系统从摄像头实时采集视频并显示,相片拍照,预览与管理。可将采集到的视频压缩成MPEG4格式的文件保存,并可播放保存的MPEG4文件。

2011-12-25

最全的AT命令集方便查阅

本手册适合用于初步认知AT指令,文中描述大部分内容符合标准AT命令规范,适用于任何以AT命令为接口协议的设备。手册中个别自定义AT指令仅适合本公司EC51和EC52 GSM /GPRS MODEN。

2010-02-08

完美转换UTF-8 到 GB2312(源代码和详细说明)

很多人用source insight 打开某些源码文件时,汉字显示为一堆乱码。这个问题是因为编码方式不同。记事本和一些编辑器默认编码方式是ANSI,在这种方式下输入汉字,其实就是GB系列的编码方式。不幸的是,广收欢迎的代码查看工具Source insight 虽然支持汉字,但是它不支持UTF-8。笔者感到疑惑的是,当初开发source insight的这帮人现在哪里去了?为何不继续开发?这么好的工具,却不再更新了,实在让人可惜。 可惜归可惜,程序还是要看。乱码怎么办?很多人用笨方法,用记事本打开源代码,再另存为ANSI格式的文件。如果文件只有几个,倒是既简单又实惠,然而,当你碰到成百上千的代码文件都是UTF-8时,你就会觉得这是梦魇了。 不过,不要怕。现在,完美的解决方法来了。

2009-10-14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笔记

很详细的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笔记,对看这本经典书十分有帮助,值得一看。

2009-04-29

Linux C函数库参考手册.pdf

很好的一部参考手册,应该人手一本。<br/>不过现在市面上已经没有得卖了。

2007-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