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下的VFP程序访问另一条ADSL里的SQL

我自己用VF8做了个程序,公司是固定IP,这个程序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指向这个IP就能访问到那个IP映射的服务器里的SQL。

现在别人是两条ADSL,也想用我这个程序,我要怎样才能让两条线连在一起,之前听说过可以用花生壳,但是,不知道具体要怎么做。
客户端不是固定IP无所谓,只要客户端与服务器网络是畅通的就可以。SQL Server 所在机器(即服务器)是固定IP就可以

我原来的那个公司就是固定IP,所以很好用。话说,可以通过动态域名映射做到这一点。

但新的这个公司他没有固定IP,也不可能固定IP,只有两条ADSL。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做。服务器跟客户端都是ADSL

服务器端:
申请一下免费域名(当然你购买一个收费的也可以),然后用 路由器 绑定这个域名,并映射1433端口,

客户端:
每次连接前,通过工具(如 MyFll.Fll)将域名转换成IP,然后连接这个IP即可。
能具体说下要怎么设置么?免费域名我申请了。路由器不会绑定,域名转成IP的也不会。

有个3322.org,它有个工具可以动态更新IP地址。但是域名不变。这样你的程序就可以通过域名访问该机器了。
多年前用过这个东东。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用。
实现异地远程连接,服务器电脑如果是通过ADSL+路由器的方式上网,就需要在服务器电脑对路由器中进行相应的端口映射的设置。设置的方法可能会因为路由器不同的品牌和型号,在设置的方法上也会有所不同。我们收集和总结了一些常见ADSL的端口映射的方法,请大家参照相关的型号进行设置。如果你所使用的路由器不在我们总结的范围之内,请PM给我们,我们会尽快想办法补充上的。

在Admin选项中选择Commit&Reboot,点击提交,就一直保存选项了 

D-LINK DSL-500 宽带路由器端口映射的设置

在浏览器里敲入10.1.1.1.出现登陆框,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在说明书上已经告诉你了用户名及密码,默认用户名:admin密码:admin)
进入配置页面后,在左面的导航栏依次点击 服务-->NAT,进入“网络地址转换(NAT)配置”界面,点击下拉列表框,选择“NAT Rule Entry”,点击“添加”按钮添加新条目

目的端口来源:1433,目的端口终点:1433,本地端口:1433.

设置完成后,点击下方的“提交”按钮,完成后关闭“NAT规则-添加”界面,“网络地址转换(NAT)规则配置”

现在配置完毕,但并没有写入ADSL路由猫的存储器内,猫下次启动时刚填的信息会丢失,所以下一步就是保存设置。即依次点击左左边导航栏的 管理--> 确认&重启 ,在“确认&重启”界面,点击“确认”按钮,过一会儿完毕后再点“重启”,使配置生效.
打开IE,在地址栏里输入路由器的地址,例如192.168.1.1然后ENTER
在弹出来的登录窗口填入登录名和密码,R460的隐含登录名和密码均为小写的admin,然后点击确定

输入正确的登录名和密码后,IE会进入R460的WEB页面,在屏幕的中间会显示"多功能宽带SOHO路由器";在左侧菜单栏中,共有
“运行状态”“设置向导”“网络参数”“dhcp服务器”“转发规则”“安拴设置”“踣由功能”“系统工具”“产品特性”九个菜单供选择.

我们点击"转发规则"下的"虚拟服务器".进入"虚拟服务器"的设置页面后,找两个空白的协议1.填入需要使用的TCP端口1344

2.填入你的内网IP地址的最后一节,例如你的内网IP是192.168.1.2,那就在这里填入2
3.打勾,开启服务
点击"保存", 把填好的设置保存起来,然后重新启动路由器,端口映射就做完了.
来源:足球直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