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窗体控件的线程安全调用

.NET Framework 有助于在以非线程安全方式访问控件时检测到这一问题。在调试器中运行应用程序时,如果创建某控件的线程之外的其他线程试图调用该控件,则调试器会引发一个 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并提示消息:“从不是创建控件 control name 的线程访问它。”

2010-12-21 21:56:00 676

5uCMS定时自动更新插件(生成html)

发布一个5uCMS自动更新插件,可以自动定时生成首页、栏目页、内容页静态页面HTML。基于 5UCMS v1.2.2024 GBK 编写。

2010-12-21

百度关键字排名批量查询工具

百度关键字排名批量查询工具 的特点: 1、无限制配置 目标关键字、目标网站的数量; 2、一次配置好后,以后要查看排名,只要鼠标一点,预设的排名刷刷的出来; 3、鼠标右键点击关键字上,可直接打开目标搜索页面; 4、查询结果显示为:关键字、排名、标题、网址; 5、第一次打开软件时,会提示“打开文件失败,请配置关键字”,纯属正常,配置好关键字属性后即可。 6、关键字配置的格式为:关键字|网站域名,比如:飘易|www.piaoyi.org 7、本软件消耗内存极少,每10秒自动释放内存一次,释放后占用内存不到1M 。

2009-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