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 EAServer 3.6 常见问题解答

 

 

Sybase EAServer 3.6 常见问题解答

石骁非

(北京中软网络技术股份公司,北京,100081)

一、EAServer常见问题

1. 什么是EAServer?
   EAServer是Sybase 公司提出的针对电子商务应用的解决方案,它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企业级Web、分布式和客户/服务器应用的解决方案,是英文Sybase Enterprise Application Server的缩写。
 
2. 什么是JaguarCTS和PowerDynamo?
   Jaguar CTS(Component Transaction Server)和PowerDynamo是Sybase电子商务解决方案EAServer的两个主要服务器产品。Jaguar CTS是组件事务服务器,是Sybase新的适应性组件体系结构的中间层的核心产品,它面向的应用类型是多层结构下的企业级客户/服务器应用和Web OLTP应用,它是未来WEB应用发展的典型代表。Power Dynamo是将数据库与Web站点的管理统一起来的专业应用服务器产品,它的主要作用在于为创建数据驱动的Web应用提供广泛的应用服务集,提供Web服务器和数据库中间的一个解释性网关。

3. Sybase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EAServer产品和目前常见的其他产品比较。
   其中应用服务器Power Dynamo相当于目前常见的Microsoft Active Server Pages (ASP)、Javasoft's Java Server Pages (JSP)以及PHP等;而组件事务服务器就相当于Microsoft的MTS。这些不同的产品各有千秋,但功能基本都是相似的。

4. EAServer最新版本是多少?
   EAServer最新版本是2000年11月份推出的3.6.1版本,新版完全支持J2EE的架构,且已得到SUN授予的J2EE认证,其中包含:EJB 1.1、CORBA 2.2、Java Servlet 2.2、JSP 1.1、JTA 1.0、JDBC 2.0、JNDI 1.2、Java Mail 1.1等
 
5. EAServer的运行平台是什么?
   目前最新的EAServer3.6版本主要是提供Windows NT和Sun Solaris平台,而EAServer 3.5版本则可在其他UNIX平台上运行,包含HP和Linux等。但在EAStudio产品家族中的PowerJ和PowerBuilder以及PowerSite等目前只有Windows运行平台。

6. EAServer支持的协议标准有那些?

   分布式协议: IIOP、IIOPS、HTTP、HTTPS、TDS、CGI、ISAPI、NSAPI以及PowerDynamo专用协议。
   数据库驱动: OpenClient (Native Sybase)、Native Oracle 7&8、JDBC和ODBC等。
   组件模型: COM(DCOM)、Java/Servlet/JSP、EJB、PB NVO以及C和C++等。


7. EAServer和CORBA之间的关系?
   EAServ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