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虫师

大人不华,君子务实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etuptools,pip,install,UnicodeDecodeError: 'ascii' codec can't decode byte.原因和解决方案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hugleecool/article/details/17996993昨天重装Python2.7.6时,为了安装第三方库,我去下pip。为了装pip,又得先装 ez_setup.py。结果装ez_setup时,遇到了问题,报错:[html] view plaincopyUnico

2014-05-20 12:17:53 1412

原创 WebDriver启动IE失败

通过selenium  webdriver启动IE  浏览器,出现以下错误:WebDriverException: Message: u'Unexpected error launching Internet Explorer. Protected Mode settings are not the same for all zones. Enable Protected Mode must

2014-05-12 23:41:56 6313 1

原创 虫师&&乙醇自动化测试培训第三期

理念低回报,帮助更多人时间:为期2个半月* 上课频率: 每周一次或两次课* 上课时间: 周中的晚上或周末的一天* 上课内容:selenium webdriver的python版本的入门提高及实战* 上课方式: yy授课,重视互动与练习课程重点:自动化测试环境搭建webdriver 元素定位方法webdriver API (常见元素定位技巧

2014-05-08 15:37:19 5643 2

pytest单元测框架pdf

python单元测试框架pytest官方pdf

2015-08-24

selenium2 python API

完整人selenium python api文档,常用方法介绍加实例,让你彻底掌握webdriver +python 自动测试的基础。

2013-12-20

setuptools

setuptools 在官网页面找了很久没找到exe安装文件的下载地址;这个文件是以前下的,一方丢失,特意上传一份

2013-11-07

selenium webdriver (python) 第一版

selenium webdriver 关于python语言的实现,目前最全面实用的文档,虫师首发。

2013-08-30

CreateRandFile创建随机文件

工具非常小,无需安装;可以任意成生你想要的大小的文件,软件测试人员使用非常方便;尤其是测试文件上传边界值。

2013-05-08

VMware虚拟机

超级好用VMware 虚拟机,体积小,绿色版免安装。运行@Install 文件根据提示安装即可。可参考“使用说明”。

2012-02-21

hudson.war

持续集成工具的安装包。搜索下来使用或帮助文档居多。这里提供一个安装包。

2011-11-28

bromine2 oa项目管理平台

如果你了解selenium开源自动化测试平台的话,bromine 是配合存放自动化测试脚本的一个管理平台。虽然好久没更新了,我想需要的话还是可用的。

2011-10-24

showslow—windwos配置包

想在本地搭建你showslow测试环境,虽然不是最新的,但只有这个好用。

2011-09-23

soapUI学习文档(WebService测试工具)

由一个高人原创作,经高同意,本人整理《soapUI学习文档》成功出炉,希望学习用sospUI做WebService的同学幸福了,这是唯一(除了官方文档)比较系统介绍soapUI的文档。加入了作者的一些理和思考,当然,由于作者水平有限,不免会有错误和遗漏。

2011-08-18

mysql驱动jar文件下载

mysql驱动jar文件,用于Java程序链接MySQL数据库。只用将次文件导入eclipse就可成功连接mysql数据库了

2011-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