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涂鸦墙

 Python 的内建函数 locals() ,它返回的字典对所有局部变量的名称与值进行映射。


如果你熟悉其它的 MVC Web开发框架,比方说 Ruby on Rails,你可能会认为 Django 视图是控制器,而 Django 模板是视图。很不幸,这是对 MVC 不同诠释所引起的错误认识。在 Django 对 MVC 的诠释中,视图用来描述要展现给用户的数据;不是数据看起来 怎么样 ,而是要呈现 哪些 数据。相比之下,Ruby on Rails 及一些同类框架提倡控制器负责决定向用户展现哪些数据,而视图则仅决定 如何 展现数据,而不是展现 哪些 数据。



ALTER TABLE `books_book_authors` ADD CONSTRAINT `author_id_refs_id_9e7e386` FOREIGN KEY (`author_id`) REFERENCES `books_author` (`id`);


一旦你创建了模型,Django自动为这些模型提供了高级的Pyhton API


注意:删除是 不可恢复 的,所以要小心操作!事实上,应该尽量避免删除对象,除非你 确实需要删除它。数据库的数据恢复的功能通常不太好,而从备份数据恢复是很痛苦的。

 

通常更好的方法是给你的数据模型添加激活标志。你可以只在激活的对象中查找, 对于不需要的对象,将激活字段值设为 False , 而不是删除对象。这样, 如果一旦你认为做错了的话,只需把标志重设回来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