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网站木马文件后门检测工具

我们从网上下载web源码的时候有时会不小心下到带后门的程序,可以使用以下介绍的几款Webshell查杀工具来检测一下,软件查后门需多方对比,有能力请手动验证。资源来源于loc。

一、D盾_Web查杀

软件使用自行研发不分扩展名的代码分析引擎,能分析更为隐藏的WebShell后门行为。引擎特别针对一句话后门,变量函数后门,${}执行 、preg_replace执行、call_user_func、file_put_contents、fputs等特殊函数的参数进行针对性的识别,能查杀更为隐藏的后门,并把可疑的参数信息展现在你面前,让你能更快速的了解后门的情况,还加入隔离功能,并且可以还原!
D盾_Web查杀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d99net.net/down/WebShellKill_V2.0.9.zip

webshell kill

二、WebShellkiller
WebShellkiller作为一款web后门专杀工具,不仅支持webshell的扫描,同时还支持暗链的扫描。这是一款融合了多重检测引擎的查杀工具。在传统正则匹配的基础上,采用模拟执行,参数动态分析监测技术、webshell语义分析技术、暗链隐藏特征分析技术,并根据webshell的行为模式构建了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检测模型。传统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静态扫描和动态分析相结合,更精准地检测出WEB网站已知和未知的后门文件。
WebShellkiller官方下载地址:http://edr.sangfor.com.cn/tool/WebShellKillerTool.zip

三、河马查杀
http://www.shellpub.com/
http://www.webshell.pub/

四、百度WebShell检测
https://scanner.baidu.com/

五、WebShell 检测工具

http://edr.sangfor.com.cn/backdoor_detection.html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我自己网站一直在用的网站木马专杀工具 www.bfaft.net 【V3.0 新增功能】 1、再次优化内核算法,比2.X版本查杀效率提高50%以上,节省您的时间; 2、增加对组合木马的查杀,如在图片文件中镶嵌一句话木马等。 ------------------------------------------------------ 【V2.X 新增功能】 1、内核采用C++开发并深刻优化,比起之前提高查杀效率40%以上,节省您的时间; 2、增加“暂停”功能,让您在查杀过程中,随时可以暂停下来处理其他事务; 3、增加“白名单”功能,跳过信任的目录; 4、友好简洁的操作界面,让您的操作更加得心应手; 5、强大的日志功能,为您的每一步操作都记录在案; 6、解决了之前版本会被杀毒软件误报的问题; 7、优化算法,识别更多的木马。 ------------------------------------------------------ 【V1.X 主要功能】 1、迅速准确地从大量网页文件中寻找出木马漏洞(包括:一句话木马、大马、小马、后门漏洞文件等),系统占用资源少,查杀准确率极高! 2、对扫描出来的文件,您可以进行查看、编辑、删除; 3、实时记录查杀日志,方便您对服务器的维护管理; 4、自定义查杀文件类型,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5、自定义查杀文件大小上线,提高查杀速度; 6、添加文件(夹)鼠标右键菜单,方便随时对可疑文件(夹)进行扫描; 7、汇集广大用户的病毒库资源,保障最新木马的查杀; 8、木马反馈功能,让您也可以为木马资源库扩充尽一份力,同时我们将对您进行奖励; 9、服务器常用软件获取,让您获取到更加实用的服务器软件! 10、软件升级检测,让您最快享受到升级版的最强大功能! 11、软件绿色,无需安装,无需.NET运行库,直接使用即可!
爬虫(Web Crawler)是一种自动化程序,用于从互联网上收集信息。其主要功能是访问网页、提取数据并存储,以便后续分析或展示。爬虫通常由搜索引擎、数据挖掘工具、监测系统等应用于网络数据抓取的场景。 爬虫的工作流程包括以下几个关键步骤: URL收集: 爬虫从一个或多个初始URL开始,递归或迭代地发现新的URL,构建一个URL队列。这些URL可以通过链接分析、站点地图、搜索引擎等方式获取。 请求网页: 爬虫使用HTTP或其他协议向目标URL发起请求,获取网页的HTML内容。这通常通过HTTP请求库实现,如Python中的Requests库。 解析内容: 爬虫对获取的HTML进行解析,提取有用的信息。常用的解析工具有正则表达式、XPath、Beautiful Soup等。这些工具帮助爬虫定位和提取目标数据,如文本、图片、链接等。 数据存储: 爬虫将提取的数据存储到数据库、文件或其他存储介质中,以备后续分析或展示。常用的存储形式包括关系型数据库、NoSQL数据库、JSON文件等。 遵守规则: 为避免对网站造成过大负担或触发反爬虫机制,爬虫需要遵守网站的robots.txt协议,限制访问频率和深度,并模拟人类访问行为,如设置User-Agent。 反爬虫应对: 由于爬虫的存在,一些网站采取了反爬虫措施,如验证码、IP封锁等。爬虫工程师需要设计相应的策略来应对这些挑战。 爬虫在各个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包括搜索引擎索引、数据挖掘、价格监测、新闻聚合等。然而,使用爬虫需要遵守法律和伦理规范,尊重网站的使用政策,并确保对被访问网站的服务器负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