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ChatGPT 微信机器人一键部署到免费服务器!

本文在 3 月 25 日首发于我的“职场圈”知识星球:

d5b629dda4bc9a527bd159e97c0b20d2.png

大家好!我是韩老师。

昨天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在本地运行 ChatGPT 微信机器人:

手把手带你搭建 ChatGPT 微信机器人!

大家有试过的吗?搭建起来还顺畅吗?

相信大家在本地运行 ChatGPT 微信机器人的过程中,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问题和坑,比如:

  • 本地开发环境搭建的步骤略复杂,比较容易出错。

  • 开发环境的不同(操作系统、Node.js 版本,等等)导致出现各种问题。

  • 本地运行的机器遇到断电、断网、重启等情况,导致机器人运行不稳定,需要人工重新登录。

  • ChatGPT API 对于调用者的 IP 有限制,如何破?

针对以上的问题,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呢?

如果有一个免费的,而且可以一键部署的服务器环境,是不是就能解决上面的这些通道呢?

答案是肯定的。

那么,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免费又好用的服务器。这个服务器不仅使用方便,还提供了每个月 5 美元和 500 小时的免费运行额度!美滋滋~

我还制作了支持一键部署的 template,并且会教大家如何轻松部署并运行 ChatGPT 微信机器人。

本文是 ChatGPT 微信机器人的第二篇付费文章(第一篇付费文章为:手把手带你搭建 ChatGPT 微信机器人!),后续的付费文章包括但不限于:

  • ChatGPT 微信机器人背后的原理解析

  • 以及更多 ChatGPT 的资讯和交流

你可以选择在微信公众号单独付费阅读本文。

或者,你可以选择加入“职场圈”知识星球查看本文内容,以及能持续解锁更多后续的文章,和知识星球的所有历史内容。

ce58aa6aced0279f890b7b1afa2ec3c9.png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 ChatGPT 微信机器人的部署之旅吧!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