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上电不复位,需手动复位问题。

最近做一个项目,程序下载进去可以运行,重新上电不会自动复位,需手动复位才能正常运行,检查了boot和复位电路都没有问题。查了各种资料,最后发现应该是部分硬件上电比较慢需要等待一定的时间,简单粗暴的解决办法就是在程序刚开始就给一定的延时,让整个硬件跑起来。解决此问题。...

2018-09-17 10:21:06 16467 10

原创 c语言内存四区,指针、数组、结构体的存储

c程序内存四区的个人理解 代码是vc6.0运行结果。栈:由编译器自动分配释放,存放函数的参数值,局部变量等, 存放在这里的变量地址不能作为返回值返回,因为这部分分配的内存会被析构,当你访问这块内存时,这块内存可能已经不存在了,只剩下返回的首地址了。比如:char *fun(){    char a[];//临时变量 存放在栈区    char *p = NULL;    p = "...

2018-09-09 18:58:44 2297

BMP_JPEG.zip

jpg,bmp,yuv格式数据保存成jpg、bmp图片,yuv转rgb保存,yuv保存成黑白图,需要的拿去学习。

2021-07-17

max30102心率传感器stm32 c语言版

max30102心率传感器stm32 c语言版 需要的可以下载继续优化。

2018-12-05

stm32+ov7670+颜色识别追踪

stm32驱动ov7670摄像头识别追踪不同的颜色,学习学习还不错。

2018-11-22

stm32驱动ov7670 数据转BMP格式再转JPEG存储

可以用来拍摄一张图片,转BMP格式再压缩成JPEG格式,数据保存再外部flash,可以直接将数据发给上位机显示图片。需要的可以拿去用。

2018-08-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