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ilderX连接手机测试

一、打包成apk,手机安装
二、连接手机,hbuilderx插件app真机运行,把手机调整为开发者模式并且作为媒体设备连接,开发者模式在手机设置——关于手机——super UI版本号或者是android版本号 点四下开启(不同手机不一样,反正在版本号里),就能在hbuilderx——运行到手机设备(识别手机需要点时间等等就行)。如果还是不行看下hbuilderx是不是最新版本,如果还是不行找到hbuilderx文件夹下——plugins文件夹——launcher文件夹——tools文件夹——adbs文件夹(与手机调接的工具,也是插件app真机运行的包)——1.0.31文件夹里的文件复制——粘贴到adbs文件夹下(先保存adbs文件夹下除文件夹以外的文件)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