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员养成计划

unity,ugui,vs,c#,aps,.net,sqlserver,mysql,access

  • 博客(2)
  • 资源 (49)
  • 问答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RTC视频中继服务器(TurnServer)安装部署

设置编译路径,不可省略,省略的话下一行命令会提示-“make: *** 没有指明目标并且找不到 makefile。关闭防火墙或者添加防火墙例外。创建并进入源码文件夹。启动命令添加到启动项。

2020-07-22 14:55:48 1334 1

原创 CentOS系统yum换源,阿里云

下载对应系统版本的仓库文件 http://mirrors.aliyun.com/repo/Centos-5.repo http://mirrors.aliyun.com/repo/Centos-6.repo http://mirrors.aliyun.com/repo/Centos-7.repo http://mirrors.aliyun.com/repo/Centos-8.repo 用文本打开下载后的文件,复制全文本 vi /etc/yum.repos.d/CentOS-Base.repo 编

2020-07-03 14:21:53 198

WindowsService(服务)安装卸载管理删除工具v1.0

WindowsService(服务)安装卸载管理删除工具v1.0 可以安装删除服务程序,也可以只通过服务名删除服务。

2019-01-09

查找文件夹下重名(重复)文件工具

查找文件夹下重名(重复)文件工具 如果你的文件很乱,而且重复文件很多,这个工具可以帮你。 选择一个文件夹,然后找出此文件夹的重名(重复)文件。

2019-01-02

文件夹中文件统一改名批量重命名工具

文件夹中文件统一改名批量重命名工具 假设你从不同网站下载了同一个剧,前面名字不同,影响排序。 那么用这个工具,把其中一种名字批量替换或删除就可以统一了。

2019-01-02

透明ICON制作生成转换工具附抠图工具

透明ICON制作生成转换工具附抠图工具 将任意格式的图片制作成标准ICON,支持透明效果,附带抠图工具,功能更强大!

2019-01-02

文本大写小写双向转换工具

文本大写小写双向转换工具 工具虽然简单,但是有时候还是用得到的。

2019-01-02

时间TimeTicks双向转换工具

时间TimeTicks双向转换工具 支持时间和ticks的双向转换。

2019-01-02

UrlEncodeUrlDecodeUrl解码Url编码工具

UrlEncodeUrlDecodeUrl解码Url编码工具 基于UrlEncode,UrlDecode的解码编码工具,支持双向。

2019-01-02

搜索全盘Torrent种子文件并显示名字工具

搜索全盘Torrent种子文件并显示名字工具 搜索全盘的Torrent种子文件,并分析文件的信息,抓取信息里面的实际文件名。

2019-01-02

时间戳Timstamp时间双向转换工具

时间戳Timstamp时间双向转换工具 Timestamp转时间,时间转Timestamp。

2019-01-02

WindowsService(服务)安装卸载管理删除工具

WindowsService(服务)安装卸载管理删除工具 可以安装删除服务程序,也可以只通过服务名删除服务。

2019-01-02

图片背景透明工具加强版(抠图软件)

图片背景透明工具加强版(抠图软件) 支持任意格式的图片,将图片的背景变成透明,可以加强透明程度!

2019-01-02

Guid生成器(随机生成工具)

Guid生成器(随机生成工具) 随机生成GUID并复制到剪切板,方便文件命名。

2019-01-02

Base64图片预览文件编码解码双向转换解析工具

Base64图片预览文件编码解码双向转换解析工具 支持文件转Base64,Base64转文件,Base64转图片,并预览。 软件背景修改为暗色,更好地显示透明图片。

2019-01-02

Base64字符串文本编码解码加密解密双向解析工具

Base64字符串文本编码解码加密解密双向解析工具 网上都是针对文件图片的Base64处理,补充这个工具处理文本。 将字符串用UTF8编码为二进制,再转为Base64。 反向:将Base64解码为二进制,再用UTF8解码为字符串。

2019-01-02

Windows服务(Service)安装卸载管理删除工具

Windows服务(Service)安装卸载管理删除工具。可以安装删除服务程序,也可以只通过服务名删除服务。

2018-12-11

Base64文件图片编码解码双向转换解析预览工具

支持文件转base64,base64转文件,base64转图片,并预览。 软件背景修改为暗色,更好地显示透明图片。

2018-12-10

Base64文本字符串编码解码加密解密双向解析工具

网上都是针对文件图片的Base64处理, 补充这个工具处理文本,字符串。 编码为UTF8。

2018-12-10

ICON制作生成转换工具附透明抠图功能

ICON制作生成转换工具,附带了附透明抠图功能,功能更强大!

2018-12-08

全盘Torrent种子文件搜索名字显示工具

全盘Torrent种子文件搜索名字显示工具,搜索全盘的Torrent种子文件,并分析文件的信息,抓取信息里面的实际文件名。

2018-12-06

大写小写双向转换工具

大写小写双向转换工具,工具虽然简单,但是有时候还是用得到的。

2018-12-02

Base64文本字符串解码编码双向解析转换工具

Base64文本字符串解码编码双向解析转换工具,网上都是针对文件的Base64处理,这个就只针对字符串文本,字符串编码为UTF8。

2018-12-01

UrlEncodeDecode解码编码工具(双向)

基于UrlEncode,UrlDecode的解码编码工具,支持双向。

2018-12-01

透明Icon制作生成转换工具

Icon制作生成转换工具,支持任意格式的图片,关键是支持透明图片

2018-12-01

抠图软件图片背景透明工具(加强版)

抠图软件图片背景透明工具(加强版),支持任意格式的图片,将图片的背景变成透明,可以加强透明程度!!!

2018-12-01

Timstamp时间戳转日期时间双向转换工具-下载

Timstamp时间戳转日期时间双向转换工具,Timestamp转时间,时间转Timestamp。

2018-11-28

kawaks-5.2.7.apk

kawaks-5.2.7.apk

2023-04-16

springfox-spring-web-3.0.1-SNAPSHOT.jar

Java Spring Swagger 初始化特别慢(内存高卡死)解决方案

2023-04-01

springfox-core-3.0.1-SNAPSHOT.jar

解决 ERROR s.d.s.web.plugins.DocumentationPluginsBootstrapper:98 - Unable to scan documentation context default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null at springfox.documentation.schema.Example.equals(Example.java:131)

2023-04-01

修改vs的快捷键为idea习惯

修改vs的快捷键为idea习惯

2023-03-24

springfox-schema-3.0.1-SNAPSHOT.jar

修复了已经不维护的项目的其中一个bug,收点服务费

2022-07-14

demo-webrtc.zip

基于点对点视频通话技术WebRTC的demo源码,包含网页端和安卓端,中继服务器IceServer/TurnServer搭建,信令服务器SignalingServer源码。 介于WebRTC技术流行度不高,技术较新,资料较少,本人耗费了大量精力才完成了此demo,所以... 由于WebRTC一直在更新,此demo可能会运行失败,但不影响其参考价值,本人会尽全力确保该demo的正常运行,有问题私信或评论留言。 下载后必读[使用说明]

2021-09-22

Gif Play Plugin.unitypackage(UnityGIF播放插件)

Unity播放Gif的插件(支持透明),很好用,跨平台,支持手机、WebGL。 可以拿到GIF中的每一帧及其帧延时。 此资源为宣传所用,请去Unity商店搜索购买 版权声明: 如果您下载到了免费资源,那么是您下载的是试用资源, 版本较老,bug未修,效率未优化,未授权,不可商用。 资源代码中包含了授权地址及最新版地址,Unity商店搜索亦可 请根据个人开发者还是集体开发者选择授权。

2021-02-26

子文件夹文件移动到根目录工具v1.1.zip

子文件夹文件移动到根目录工具v1.1 将所有文件夹的所有文件移动到根目录,再也不用手动剪切粘贴了。 关键字 子文件夹 文件 移动 根目录

2020-09-11

Postman_for_xp.zip

Postman是用于API开发的协作平台。Postman的功能简化了构建API的每个步骤并简化了协作,因此您可以更快地创建更好的API。 放置路径不能有中文。

2020-03-14

GitIconOverlayor-1.0.1.7.zip

自定义Git仓库文件夹的图标 用于区分【仅提交到本地】与【已推送到服务器】的图标 安装前 已提交-绿色对号 已同步-绿色对号 安装后 已提交-藏青色对号 已同步-浅蓝色对号

2020-03-07

根据文件夹内文件的最后修改时间同步文件夹工具v1.7

根据文件夹内文件的最后修改时间同步文件夹工具v1.7 先比较两个文件夹里的文件,看看哪个含有最后修改的文件,标记为新文件夹。 然后用新文件夹里的文件替换旧文件夹,数据无价,注意备份,推荐在SVN环境使用。

2019-11-06

比例计算器 v1.0

比例计算器 v1.0 比例计算器,通常用于图片尺寸的计算

2019-10-14

Png图集打包合成工具 v1.0

Png图集打包合成工具 v1.0 Png图集打包合成工具,通常用于序列帧动画的制作

2019-10-14

网络时间同步工具(校时器)v1.0

网络时间同步工具(校时器)v1.0 一款简单实用的时间同步工具,加入了微调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秒。

2019-01-10

搜索全盘Torrent种子文件并显示名字工具v1.0

搜索全盘Torrent种子文件并显示名字工具v1.0 搜索全盘的Torrent种子文件,并分析文件的信息,抓取信息里面的实际文件名。

2019-01-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