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很久没来写文章了,匆匆几笔做个练习,以免手生了。
事情发生了很久眼前的硝烟方才散去,看看周围的事情一切好像又恢复了平常,唯独不同的是,我似乎已经不属于过去那个世界了。记得,初春的萌动挑起了左边一场被人们视为笑谈的苦斗,然后渐渐地,硝烟蔓延到我这一方,一个不小心,摔倒,当爬起来的时候已发现自己成为了战争的一员,一场巨大而黑暗的斗争在一个不到20步见方的屋檐下展开着,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咋舌。就在这个难忘的月份里,几乎所有人都在用同一句话埋汰我的心灵,他们劝我放弃,劝我离开,使用了几乎所有能想到的手段,但我没有,我唯一的回答就只有“我自己的路,我选择了,就要走到底。”转瞬间一个月悄然的逝去了,也许是借助高考邻近的东风,也或许真的是每个人又都捡起了一个“烂”摊子的关系,总之月前的那朵乌云仿佛已经被吹散。我要大声喊:“别了,乌云!”
乌云过后总会有晴天,虽然今天的天空阴沉沉的,但自从早上收到短信后心里就很晴朗,听着相声在手机里按下了这些天的大事小情,蓦然发现原来有这么多的事情,然后来到了博客翻腾了一阵,发现没有什么新鲜的,但唯独有一篇写于2月19日的《劝告与忠告,我不禁地感谢》吸引了我,而它也成为留下这篇文章的初衷。唉,一声叹息之后又有无限的喜悦,文中两个互相劝告的朋却真的彼此听了对方的劝告,成了一个"100%girl"和"1000%Boy"。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document.title="劝告与忠告,我不禁地感谢 - "+document.title</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