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reoWinGauge2.0组件集应用示例----时钟(2)

HreoWinGauge2.0 试用版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4601216   (5)使时间指针转动 时、分、秒指针指向的刻度必须与操作系统的时间相对应,且每秒钟更新一次。因此必须使用定时器进行定时刷新。可以使用C#.NET中任意一种定时器,这里使用System.Threading.Timer,请注意它的回调函数在另一个线程中执行,编写程序

2013-11-28 22:02:55 668

原创 HreoWinGauge2.0组件集应用示例----时钟(1)

HreoWinGauge2.0 试用版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4601216   (1)创建工程并添加GaugeContainer容器        在VS2005中创建一个工程项目,并创建一个Windows 窗体,命名为Clock。直接从工具箱的HeroWinGauge选项卡中选择GaugeContainer容器,并拖至程序界面中,此时程

2013-11-28 21:58:04 746

转载 C #中的几个线程同步对象方法

在编写多线程程序时无可避免会遇到线程的同步问题。什么是线程的同步呢?   举个例子:如果在一个公司里面有一个变量记录某人T的工资count=100,有两个主管A和B(即工作线程)在早一些时候拿了这个变量的值回去,过了一段时间A主管将T的工资加了5块,并存回count变量,而B主管将T的工资减去3块,并存回count变量。好了,本来T君可以得到102块的工资的,现在就变成98块了。这就是线程同

2013-11-18 22:38:16 959

转载 C# 各种定时器比较

1.单线程的定时器存在很多问题,定时器只是定时把消息WM_TIMER访到线程的消息队列里,但并不保证消息会立即被响应,如果碰巧系统比较忙,消息可能会在队列里放一段时间才被响应,这样会造成本来应该间隔一段时间发生的消息连续发生了。 2. 。NET FrameWork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Server Timers System.Timers.Timer 基于服务

2013-11-18 22:34:50 1136

HeroWinGauge v2.02 试用版

HeroWinGauge是一款基于VS2005.NET Windows Form开发的仪表类组件集,采用现行最先进的.NET技术,帮助您快速创建交互式和杰出的仪表类虚拟器件,大大提高代码的重用性和编程的高效性。 此版本增加了很多辅助功能。

2014-02-04

HeroWinGauge v2.0 试用版

HeroWinGauge是一款基于VS2005.NET Windows Form开发的仪表类组件集,采用现行最先进的.NET技术,帮助您快速创建交互式和杰出的仪表类虚拟器件,大大提高代码的重用性和编程的高效性。

2011-07-02

HeroWinGauge V1.0 试用版

HeroWinGauge是一款基于VS2005.NET开发的仪表类组件集,采用现行最先进的.NET技术,帮助您快速创建交互式和杰出的仪表类虚拟器件,大大提高代码的重用性和编程的高效性,是程序员实现可视化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适用于工业、农业、教育、医疗卫生、天文气象等领域的应用软件。

2010-03-04

HeroWinChart V1.0 试用版

HeroWinChart是一款基于VS2005.NET开发的图表类组件集,采用现行最先进的.NET技术,帮助您快速创建各种交互式和杰出的图表类,大大提高代码的重用性和编程的高效性,是程序员实现可视化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适用于金融、工业、农业、教育、文化娱乐、医疗卫生、天文气象等领域的应用软件。

2010-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