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自适应的动态优化框架

  Trace 缓冲区、插桩器和动态优化策略挑选机共同构成了Java虚拟机的自适应动态优化框架。在即时编译机中,插桩器执行对访问对象的指令开展插桩,来获取Java 对访问对象的相关信息。程序运行中的对象信息存放在Trace 缓冲区里。动态优化策略挑选机参展缓冲区里的信息动态选择对Java 程序的自适应优化策略。

  Trace 缓冲区的构成是48KB 的缓冲区,其中的每一个单元是12 字节。缓冲区的写入是自上而下。缓冲区的顶部和底部分别用不同的名称代表(。缓冲区再向下部分不可写。应用程序把数据写入缓冲区,溢出后,就产生错误代码。即时编辑机编译Java 目标代码,把与平台无关的代码翻译为与平台相关的机器指令。编译器会在编译时识别该模式中的指令,并对应开始插桩,同时手机访问对象的情况。编辑后,Java 程序在运行的过程中把访问对象的信息灌输到缓冲区里,写满缓冲区后,程序提醒,Java virtual machine 获取提醒,然后通知动态优化策略挑选器来执行优化。优化后,Java 程序返回起始点再执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