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lipse 使用问题,按F3或者ctrl+click事件时,“current text selection cannot be opened in an editor”

众所周知,eclipse 在查看代码时,可以很方便使用 F3 或者 Ctrl+click 可以快速跳转到你想要看的那个函数或者变量;但我在使用的时候碰到了问题。当前类的变量或者函数可以快速跳转过去,但是跨类调用却跳转不了,此时状态栏弹出提示:“current text selection cannot be opened in an editor”。上网查到了一些解决方法:方法一:简单

2015-11-24 11:37:54 12183 4

转载 Java应用程序中的内存泄漏及内存管理

Java平台的一个突出的特性是自动内存管理。很多人把这种特性误读为Java没有内存泄露。然而,在我印象中,现代Java框架以及基于Java的平台并非如此。特别是Android平台,能举出很多反例。为了让大家对Java平台的内存泄露有一个初步的认识,我们先来看一个Java实现的栈:class SimpleStack { private final Object[] objectPoo

2015-11-15 16:06:29 1292

原创 关于 Android 源码

关于 android 源码下载,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无法访问到 https://source.android.com/source/downloading.html 下载到android源码现在国内也有镜像了 https://aosp.tuna.tsinghua.edu.cn/,可以通过此网站下载。如果是为了下载编译,可以按照 https://mirrors.tuna.tsingh

2015-11-01 15:42:58 775

原创 Camera中对焦模式总结

1,相机对焦模式有以下几种:auto  //自动infinity //无穷远macro //微距continuous-picture //持续对焦fixed //固定焦距2,常见对焦模式切换场景2.1,单拍时,会先对焦再拍照,再切换到CAF;        有一个从 af 切换到 caf 过程2.2,连拍时,会先对焦再拍照,连拍完成,再切换到 CAF;

2015-11-01 14:26:47 23830 3

Camera效果基础知识.doc

主要讲了照相效果方面的一些基础知识,如景深,光圈,shadding等内容

2013-05-25

android_protips_advanced_topics_for_expert_android_app_developers.pdf

google 出的一些关于android 应用性能优化等高级议题的文章,主要面象专家级的应用开发者。 如何提升性能

2013-05-25

测试之道 第二期

主要讲了测试方面的话题 如何让单元测试更健壮,如何构建自动化测试,集成测试等等

2013-05-25

ffmpeg-git-8475ec1-win32-static.7z

ffmpeg is a very fast video and audio converter that can also grab from a live audio/video source. It can also convert between arbitrary sample rates and resize video on the fly with a high quality polyphase filter.

2013-05-25

odmlff2-avidef.pdf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the proposed format of the OpenDML-compliant AVI extensions, specifically for the Motion-JPEG DIB AVI file. This format is an extension to the AVI MJPEG DIB as defined in the JPEG DIB FORMAT technical note from Microsoft. The format is based on the ISO 10918 defined JPEG format.

2013-05-25

ISO_IEC_14496-14_2003-11-15.pdf

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 MP4 文件格式标准。有详细的文件结构说明等内容。是最好的 MP4 文件格式学习文档。不过是英文的,需要读者有一定的英文基础。

2013-05-25

MP3文件结构解析

本文以实例的方式详细分析了 MP3文件格式和结构。对于想了解MP3文件格式的朋友会有很大的帮助。 Layer-3 音频文件,MPEG(Moving Picture Experts Group) 在汉语中译为活动图像专家组,特指活动影音压缩标准,MPEG音频文件是MPEG1 标准中的声音部分,也叫MPEG 音频层,它根据压缩质量和编码复杂程度划分为三层,即Layer-1、Layer2、Layer3,且分别对应MP1、MP2、MP3 这三种声音文件,并根据不同的用途,使用不同层次的编码。

2013-05-25

make apps great.pdf

make app good to great, google 的开发文档,讲了从哪些方面提升程序的性能

2013-05-08

android log 文件分析实例

本资源包括 从手机端提取的log 文件 及问题描述,分析思路和解决办法。是一篇很好的log分析日志。

2012-08-07

android 九格图原理 9.png_2.doc

文中具体讲述了九格图的用法及原理。九格图解决了android UI中的一系列问题。比如,列表的背景图一定,但是列表的高度随着列表数据项会发生变化;标题栏的背景,无论横屏还是竖屏,高分辨率还是低分辨率,都能自动填充满,而且不失真等等背景问题。

2012-08-06

Linux设备驱动程序学习

文中详细描述了linux 设备驱动程序开发的基本原理及实例。每一章都配有原码实例讲解。想学习驱动开发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看下。

2012-08-06

android 中常用的系统调用

android 中常用的系统调用,包括音频,通话,短信,地图,视频,GPS,等各种系统调用的实例

2012-07-23

Handler使用相关的三个实例

本资源是Handler的用法的三个例子, 三个例子主要体现了Handler 的两个用法。 用法1,发消息,与其它线程交互。 用法2,发消息,更新UI

2012-07-18

Shell编程.do

Shell有多种版本,在Red Hat Linux 9.0中默认的版本是bash。用户成功地登录系统以后,shell为用户与系统内核进行交互,直至用户退出系统。系统上的所有用户都有一个缺省的 shell。每个用户的缺省shell在系统里的/etc/passwd文件里被指定。

2012-07-10

Dalvik虚拟机简介.doc

Dalvik虚拟机非常适合在移动终端上使用,相对于在桌面系统和服务器系统运行的虚拟机而言,它不需要很快的CPU速度和大量的内存空间。根据Google的测算,64M的RAM已经能够令系统正常运转了。其中24M被用于底层系统的初始化和启动,另外20M被用于高层启动高层服务。当然,随着系统服务的增多和应用功能的扩展,其所消耗的内存也势必越来越大。

2012-07-10

跟我一起写Makefile.pdf

makefile关系到了整个工程的编译规则。一个工程中的源文件不计数,其按类型、功能、模块分别放在若干个目录中,makefile定义了一系列的规则来指定,哪些文件需要先编译,哪些文件需要后编译,哪些文件需要重新编译,甚至于进行更复杂的功能操作,因为makefile就像一个Shell脚本一样,其中也可以执行操作系统的命令

2012-07-10

android小游戏快乐数独原代码

快乐数独原代码,有非常详细的注释说明,欢迎下载

2012-05-14

16个经典面试问题回答思路

本文总结了一些常见的面试官爱问的问题,以及如何回答的技巧,相信对你有用……

2011-09-15

编程修养,什么是好的程序员

什么是好的程序员?是不是懂得很多技术细节?还是懂底层编程?还是编 程速度比较快?我觉得都不是。对于一些技术细节来说和底层的技术,只要看帮 助,查资料就能找到,对于速度快,只要编得多也就熟能生巧了。 我认为好的程序员应该有以下几方面的素质: 1、有专研精神,勤学善问、举一反三。 2、积极向上的态度,有创造性思维。 3、与人积极交流沟通的能力,有团队精神。 4、谦虚谨慎,戒骄戒燥。 5、写出的代码质量高。包括:代码的稳定、易读、规范、易维护、专业。

2011-09-15

华为的编码规范及范例

主要介绍了华为的编码规范及范例,虽然是华为内部的,但是有好多公司都在用,感觉这一套规范还是挺好的

2011-09-15

常见设计模式的解析和实现

常见设计模式的解析和实现 有C++实现的代码 及UML类关系图

2011-09-14

Google C++编程风格指南

Google的开源项目大多使用C++开发。每一个C++程序员也都知道,C++具有很多强大的语言特性,但这种强大不可避免的导致它的复杂,这种复杂会使得代码更易于出现bug、难于阅读和维护。 本指南的目的是通过详细阐述在C++编码时要怎样写、不要怎样写来规避其复杂性。这些规则可在允许代码有效使用C++语言特性的同时使其易于管理。 风格,也被视为可读性,主要指称管理C++代码的习惯。使用术语风格有点用词不当,因为这些习惯远不止源代码文件格式这么简单。 使代码易于管理的方法之一是增强代码一致性,让别人可以读懂你的代码是很重要的,保持统一编程风格意味着可以轻松根据“模式匹配”规则推断各种符号的含义。创建通用的、必需的习惯用语和模式可以使代码更加容易理解,在某些情况下改变一些编程风格可能会是好的选择,但我们还是应该遵循一致性原则,尽量不这样去做。 本指南的另一个观点是C++特性的臃肿。C++是一门包含大量高级特性的巨型语言,某些情况下,我们会限制甚至禁止使用某些特性使代码简化,避免可能导致的各种问题,指南中列举了这类特性,并解释说为什么这些特性是被限制使用的。 由Google开发的开源项目将遵照本指南约定。 注意:本指南并非C++教程,我们假定读者已经对C++非常熟悉。

2011-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