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网络情报(OSINT)定义:对您的企业意味着什么

在当今的许多企业中,情报和安全性都不同步。各部门专注于不同的目标,情报数据分析是孤立进行的,缺乏相关性,并且当发现威胁时,响应时间通常太慢。这种对安全性的反应性方法导致时间的浪费和资源的浪费-并给企业带来危害。

开源网络情报

为了降低风险并实现有意义的运营成果,必须将情报嵌入每个安全工作流程,功能和决策的核心。这需要用于收集,分析和自动化数据和见解的统一方法。

开源网络情报定义

开源网络情报被定义为一种以结果为中心的方法,可降低在整个组织中融合外部和内部威胁,安全性和业务洞察力的风险。

开源网络情报:整个组织的唯一真相
输入开源网络情报,对于Recorded Future的我们而言,安全情报不只是一种方法论,它还是一种思维定势,一种哲学,即我们如何为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情境情报,以推动他们的整个组织采取每项安全举措和战略决策。

与其他“按设计”原则一样,开源网络情报融合了内部和外部威胁,安全性和业务洞察力,并将自动化带入了安全性的各个方面,从战略规划,技术设计和体系结构到实施和实施执行。

开源网络情报如何将其转化为业务价值

由于它几乎可以应用于任何安全,威胁或风险计划,因此每个企业的开源网络情报信息都是独一无二的。

无论您在何处,开源网络情报都可以为数据收集,分析,评分,自动化,集成和报告建立通用的流程和框架。

在福韵数据的新白皮书“ 安全智能:从分析到行动推动开源网络情报发展 ”中,介绍了开源网络情报在六个不同的战略解决方案领域中扩大价值:

  1. 品牌保护
  2. 威胁情报
  3. 第三方风险
  4. 漏洞管理
  5. 安全操作与响应
  6. 地缘政治风险

您还将找到实用的建议,以快速,可衡量的获胜来启动开源网络情报信息之旅。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