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小厂待到三十多岁了 现在跳槽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

那个在小厂坚持了三年的朋友终于下定决心跳槽了,已经向公司递交了辞职信,目前在交接阶段。

往年的三四月份是跳槽的高峰期,像被裁员的、拿完年终奖准备辞职的都纷纷在这个阶段出来试水,但是今年的特殊环境下导致跳槽的进程放缓了。

大部分人跳槽是因为工资憋屈或者工作憋屈或者两者都憋屈,公司愿意多花钱招新人,不愿意给老员工涨薪。一个原因是,部分公司严格的职级和薪酬体系;另一个原因是,主动给员工涨工资的少数老板属于别人家的老板。

我也劝过朋友要慎重考虑,说目前社会大环境不理想。但他语重心长说:有能力的人是不会被寒冬影响的。现在准备面试的学习过程中,他同样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说:

1、学习时间碎片化,学习过程缺乏系统设计;
2、学习内容与面试关联度不够紧密,很难实现知识迁移;
3、完全靠自控力来学习,但总管不住要摸手机摸电脑的手;
4、单打独斗式学习,没有建立起“学习共同体”,缺少集体学习感。

所以通过一个Java架构师进阶面试指导训练营是可以帮助有意愿跳槽的人在这段紧迫的时间里速盘点面试难点重点,开展实战拓展。

一、训练营免费参与,扫码即可直接成为训练营学员

二、本次训练营是如何针对面试开展复习的?

01 课程安排

02 针对面试常用技术,规划复习路径

课程时长:共8小时。从面试必问的JVM、Mysql技术,再到征服面试官的Spring源码技术。结合当下面试特殊情况,集中式讲授面试注意事项。

03 如何到课?

课程期间每晚八点通过点击助教在群里发布的上课链接,免费听课(建议提早十分钟进入课程~)

04 面试题库辅助

题库是用来检测技能树的验金石,面试前刷题是顺利通过面试一个不可缺少的步骤。这里赠送一个免费上万套的大厂面试题的题库,从百度阿里腾讯再到滴滴美团网易等一线大厂的面试真题,通通囊括其中。

05 作业强化:

每次课程结束后,参加训练营的小伙伴通过主动完成讲师布置的相关作业可以更好的巩固相关知识点。

06 面试资料赠送

06 打卡有奖

完成四次听课以及讲师布置作业的小伙伴将可以获得免费包邮书籍《Effective Java》

即刻进群听课~

疫情爆发、互联网等等变故,都是我们不能掌控的因素。同时国内互联网行业的高速迭代既给予了这一代程序员前所未有的机遇,也赋予了他们接踵而至的职业焦虑,然不进则退,应该学会及时调整,正视困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