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送书

转眼间2017年又到年末了,这一年就这样很快到了终点,回忆这一年年初,大家给自己设定的目标都实现了么?


记得谁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


十年技术一场空,五年博士似民工,三年销售路路通,一年管理成富翁。


当程序员搞技术就真的没有出路么?我觉得程序员如果对技术感兴趣,走技术专家的路线还是大有可为的,什么高并发,性能调优,信手拈来,这样的程序员肯定越发展越好!


也许有人说,作为程序员只能搞搞技术,拿拿死工资,一个人如果到了30岁之后,收入结构还是靠死工资收入的话,职业生涯是失败的,因为还是采取卖时间换收入,简单线性收入模式,职业风险很大!


那我就要说,程序员积累了深厚的技术,除了上班拿死工资,还可以进行写作,出书!


写作就是把网状的思考变成树状的结构,用线性的语言表达出来!


出书,最起码有两点好处,第一是可以拿到钱,一般你可以拿到书籍发行量*定价*(5%-10%)的收益,假如书籍定价60元,一不小心卖10万册,10*10000*60*7%=42万收益!第二是在写的过程中,技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还可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为啥要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当今时代,工资最不值钱,个人品牌才是最具价值和最可持续,很多人只是埋头工作,用勤奋工作麻痹自己,却不考虑长远发展,用麻痹的勤奋姿态掩盖战略的失败!这是错误的!也许每隔一两年跳槽一次,工资每次涨个大几千,貌似一个月有那么个几万,其实呢,在一线城市,一个月收入几万,扣扣税啥的,再租租房,啥也干不了,还是生活在最底层而已,不说1平米,就是0.5平米的厕所都买不了!而且路也是越走越窄!


互联网时代,你连接了多少人,决定你值多少钱!写作,出书是非常好提升知名度的途径!


废话不说了,开始送书环节吧,直接送13本,以下这些书都写的不错,无论大家是准备写作,还是准备学习,送给大家!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说出今年的成长感悟或者未来的目标!获奖规则如下:


1,从评论区,选出获得评论点赞前三名,每人获得一本,书籍任选!刷赞的直接作废!请大家监督和举报!


2,从评论区,选出我眼看着比较熟的同学,选出十名,每人获得一本,书籍任选!我知道有的同学天天学习和分享架构师小秘圈的技术干货!感谢各位同学的信任!评论区最多只有100名可以显示出来,所以,优质评论可以优先上墙!


截止时间:2018年2月6日!快过年了,快递也马上停了,所以获得图书的小伙伴可能过了年才能收到书籍!


最后,特别鸣谢华章科技出版社刘望舒作者提供本次赞助!


华章科技,成立于1995年,是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创立最早的子品牌,专注于为计算机、电子工程等IT领域的专业读者提供学习解决方案。


刘望舒,混迹互联网圈许多年,专注安卓领域开发8年!著作有《Android进阶之光》!


以下是书单列表:



推荐阅读:

技术:分布式唯一ID极简教程

职场:程序员职业规划

分享:2T架构师学习资料干货分享

觉得有帮助?请转发给更多人!

架构师小秘圈,聚集10万架构师的小圈子!不定期分享技术干货,行业秘闻!汇集各类奇妙好玩的话题和流行动向!长按左侧图片,扫码加入架构师微信群!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