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成立人工智能特别委员会

20185月,美国特朗普政府成立了一个“人工智能特别委员会”,以协调政府和产业界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工作。

在要求美国制定相关战略来推动人工智能发展的一片呼声中,特朗普政府组建了一个高级别的小组,用于协调政府和产业界的研究工作。

2018510日,在科学和技术政策办公室(Office of Science andTechnology PolicyOSTP)组织召开的白宫高峰会议上,人工智能特别委员会(Select Committe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宣布成立。“我们不能处于被动,”美国副首席技术官员迈克尔·克拉西奥斯(Michael Kratsios)说道。“要为美国人民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的潜力,这需要产业界、学术界和政府的共同努力。”

随着中国和其他国家将数十亿资金投入研究工作,要求美国政府制定正式战略来开发人工智能的呼声越来越高,而这项人工智能计划正是对最近这些呼吁的回应。

OSTP领导的美国人工智能专家小组中出现了美国高级科学官员的身影,其中包括: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NSF)主任弗朗丝·柯多瓦;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ational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院长沃特·科潘(Walter Copan);美国能源部(Energy Department)科学事务处次长(Under Secretary for Science)保罗·达巴(Paul Dabbar);美国国防研究和工程次长(Under Secretary of Defensefor Research and Engineering)迈克尔·格里芬(Michael Griffin);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DARPA)副主任彼得·哈纳姆(Peter Highnam);以及美国高级情报研究计划署(Defense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DARPA)署长詹森·马瑟尼(Jason Matheny)。

DARPANSF已在人工智能开发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NSF表示,其每年在大学研究方面投入的资金超过1亿美元。“这些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涵盖计算机系统如何表示知识,学习、处理语言和文字以及解决问题,并展示其最终如何以更类似于人类的方式领会意图、意义及进行理解,”NSF主任柯多瓦说道。与此同时,DARPA资助了一系列人工智能工作,其中包括一项“终身”机器学习计划,该计划旨在“转变机器学习方法的模式,使系统能够基于经验不断改进。”

数十位业内高管还出席了本周在白宫举行的人工智能峰会。英伟达(Nvidia)加速计算部门副总裁伊恩·巴克(Ian Buck)也出席了会议,他在一篇博文中指出:“只能依靠联邦政府大幅增加对基础研究的支持,从而加强大学研究,在这一点上没有替代选项。资金推动研究,研究反过来推动创新,从初创公司到跨国公司,概莫如是。”

随着联邦政府对人工智能研究进行投资,巴克呼吁扩大高质量政府数据集的访问范围,其中包括匿名的医疗保健、工业、天气和卫星数据。讨论的其他问题包括减少人工智能创新的壁垒、改善美国盟友之间的研发合作,以及提高“公众对人工智能技术的认知和理解,”OSTP表示。

最近,这些得到行业支持的人工智能研究试图缓解对隐私、算法偏见以及系统安全和控制的担忧。在针对美国的正式人工智能战略进行辩论时,支持者强调需要建立“道德与控制体系”来在人工智能兴起的时代“管理公众焦虑”。

640?wx_fmt=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