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上安装brew,permission denied(已解决)

      在mac os EI Capitan安装brew的 时候,出现很多error而且permission denied,找了很久终于找到解决办法.

       http://brew.sh/ 上也提到一种brew的安装方法。

 原文转自:http://www.jianshu.com/p/a89d8e11cd4d(只转了解决办法)

1.clone brew项目到本地
(这一步要是系统没有安装git,直接到github官网下载至本地:https://github.com/Homebrew/brew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Homebrew/brew
2.移动项目文件

在执行文件的移动之前,请保证要移动到的目录文件中的相同文件移除

1).通过本地项目可知brew的目录结构,而我们所使用的命令都是/usr/local/bin文件中,因此将brew中的bin目录下的命令brew拷贝或者移动到/usr/local/bin下:(我所使用的是移动)
//进入本地项目brew中
cd brew 
//移动brew到系统文件中
sudo mv bin/brew /usr/local/bin
(以下两步移动library和share文件夹,要是终端操作不成功就根据路径直接从文件夹复制,复制之前把/usr/local/中相应文件先删掉)
2).移动Library
//移动Library库到/usr/local
sudo mv Library /usr/local
3).移动share文件
//移动share库到/usr/local
sudo mv share /usr/local
3.查看是否安装成功

使用brew查看是否已经移动成功.如果有以下内容则代表成功。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