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优化策略

kernel 部分:

1、iRom 升级为 V2.1,支持 usb 下载、Readretry 功能,修正了 uboot0 备份的问题,如果用于 x15 需要在 TF 卡外置上拉电阻

2、PMU RICOH618 + x9,bootst 用于判断启动模式(PMU\RTC 寄存器)

3、item 子系统标准化,参数都在 platform_data 里面初始化,其余地方不再调用 item 接口

4、GPIO 采用 Linux 标准子系统

5、clock 子系统也采用 Linux 标准子系统

6、dvfs 子系统

        当前 cpu 的 loading 以及正在运行的线程数决定 cpu 个数,其中 loading 有3个临界点(30%、50%、80%),线程数有3个临界点(2、9、13)

7、功耗优化:

        以太网的 PHY 通过用户设置来打开,可以节约 30mA

        HDMI 的 hotplug 引脚需要打开 PHY 才能用,这里用一个 GPIO 与其连接,当 GPIO 收到中断时才打开 HDMI PHY,可以节约 10mA

8、camera 采用 Linux 标准的 V4L2 架构

9、休眠的时候 GPIO 除了 SDIO、USB、RTC 可以配置状态保留以外,其他的 GPIO 都会复位

10、Tiny OS 采用 buildroot,包含 qt4、gtk2 等库<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音频策略是指安卓操作系统对于设备音频功能的管理和控制策略。它包括了音频的输入、输出、路由和控制等方面。 首先,Android音频策略规定了音频输入的管理方式。通过底层API,Android可以管理和控制设备的麦克风输入。它允许应用程序访问和使用麦克风数据,进行录音或语音识别等功能。同时,音频策略还考虑了不同应用程序之间的优先级,确保高优先级的应用程序能够独占麦克风输入。 其次,音频策略还涉及音频输出的路由和管理。通过音频路由,Android可以将音频输出到不同的设备,如扬声器、耳机或蓝牙耳机。这使得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音频输出方式。此外,音频策略还允许应用程序控制音量和音调等参数,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Android音频策略还考虑了多媒体的播放和通信功能。它允许多个应用程序同时使用音频功能,如同时播放背景音乐和接听电话。通过合理的资源管理和使用优先级,音频策略可以确保不同应用程序之间的协调和平衡。 最后,安卓音频策略还考虑了能耗和性能方面的因素。它通过动态调整设备的工作状态和功耗来优化音频体验。例如,在没有音频输出时,安卓可以自动关闭耳机插孔以节省电量。同时,它还可以通过优化音频处理算法和资源管理,减少对系统性能的影响。 总结来说,Android音频策略通过管理和控制音频输入、输出、路由和控制等方面,提供了全面的音频功能管理和优化能力,以提供良好的音频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