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打造Win7下漂亮的vc++6.0

在win7下也可以非常好的使用vc++6.0 ,经常有人说有兼容问题,不过网上有很多解决方案,我简单罗列一下:1.下载vc++6.0的软件,我喜欢用英文版的,中文的也行,这里包括了这两个版本:地址:http://down.gougou.com/down?cid=C7D4A2496

2011-07-11 19:29:24 4609 3

openNI中文手册v0.5 + OpenNI_UserGuide

openNI中文手册v0.5 加 完整全英文版OpenNI_UserGuide

2019-05-10

最新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64版本

最新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64版本 源码请到官网上下载 包含文件: libgmp-10.dll libgmp-10.lib gmp.h gmptest.c gmptest.exe ddk编译测试通过。

2014-07-01

最新大数库 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86版本

最新gmp 6.0.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x86版本 源码请到官网上下载 包含文件: libgmp-10.dll libgmp-10.lib gmp.h gmptest.c gmptest.exe vc下测试通过。

2014-07-01

bochs 2.6.2 smp版本

bochs 2.6.2 smp 多核支持 x86-64

2013-12-10

LZMA 7-Zip LZMA SDK9.20 压缩解压

提供了编译好的最新版LZMA.dll 供vc使用。也提供了调用示例。 更多参考见说明。

2011-08-28

gotoblas2 高效矩阵库

为了更加方便大家使用GotoBlas库,个人整理了一份.h头文件,提供了在vc下调用libgoto2.dll的example. 更多例子见说明,或参考我的博客。 Copyright 2009, 2010 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2011-08-28

最新大数库 gmp-5.0.2 dll 动态链接库 mingw编译 windows下使用

The GNU Multiple Precision Arithmetic Library 最成功的一个开源大数库,算法新,效率高。被用于多款商业软件,比如matlab各版本中。 最新版已用mingw编译,可方便用于windows平台,并解决了一大难题,见说明。

2011-07-07

gotoblas2 blas 高效矩阵库

在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领域,最有影响的矩阵库-GotoBLAS,在长久的等待后终于有了更新,而且是直接从1.26跳到了GotoBLAS2,似乎Goto重写了,目前可在官网上下载的最新版本是GotoBLAS2-1.13_bsd,这里是用mingw编译的libgoto2.dll 可方便用于windows平台,更多说明见文件。

2011-06-20

在Windows上安装Kinect(含 MMD 使用 Kinect 简易教学)

入门教程,把Kinect装到PC上,在Windows 操作系统下使用。 开始你的体感开发之旅吧。

2011-04-16

win32汇编仿千千静听主界面

Win32汇编仿千千静听主界面简单模拟测试 By G-Spider @2011

2011-03-11

mpg123 1.13.1,集成测试版本 (win32窗体)

mpg123 一个完整的mp3解码->PCM数据->低级wavOut*** 播放测试(XP ,win7通过),双缓冲,消息处理。 播放测试的时候,请同目录下附上 test.mp3 文件 (只识别此文件,可多次播放)。

2011-01-09

最新gmp 5.1.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最新gmp 5.1.0 编译好的dll windows下使用 源码请到官网上下载 包含文件: libgmp-510.dll libgmp-510.lib gmp.h gmptest.c gmptest.exe vc下测试通过。

2011-01-08

LZMA _数据压缩

lzma 好东西,要学习 Call LZMA.Dll example (Lempel-Ziv-Markov chain-Algorithm)

2010-12-06

lzma 7z 压缩解压调用源码

LZMA,(Lempel-Ziv-Markov chain-Algorithm的缩写),是一个Deflate和LZ77算法改良和优化后的压缩算法,开发者是Igor Pavlov,2001年被首次应用于7-Zip压缩工具中,是 2001年以来得到发展的一个数据压缩算法。它使用类似于 LZ77 的字典编码机制,在一般的情况下压缩率比 bzip2 为高,用于压缩的可变字典最大小可达4GB。 LZMA 是 7-Zip 程序中7z 格式的默认压缩算法。LZMA 能提供给用户极高的压缩比及较快的压缩速度,它非常适合与应用程序集成。

2010-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