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导图之C++语言程序设计总结

    花了大约一周的时间,将c++的课本过了一遍,米老师说第一遍不求甚解,只管去看就可以了,我非常成功地执行了老师这个方法,嘿嘿。那么c++是什么呢?百度上这样说,它是一种使用非常广泛的计算机编程语言。C++是一种静态数据类型检查的、支持多重编程范式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它支持过程化程序设计、数据抽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泛型程序设计等多种程序设计风格。

    说的很厉害,其实就是一个程序设计语言。说到总结,当然少不了我们的思维导图,下面上图:


 第一次接触到c++课本的时候就是感觉一熟悉,里面的东西都不陌生,这使我想起了米老师说的话,学习,本身就是一个反复的过程。虽说已经熟悉,但是我对于里面一些知识还是不能很好的理解。希望大家多多指正,一起交流进步,相信下次再见到这些知识的时候,对于其理解又能上升一个档次了。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