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提示缺失MSVCRTD.dll文件

1、背景信息

计算机安装操作系统:  Win10 64位

2、发现问题

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 MSVCRTD.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3、解决方法

把DLL下载以后按常往的习惯放入到System32 目录下,结果完全没有效果。

后来一看,System32目录下面还有一个SysWOW64的文件夹。

放到这个文件夹下以后问题解决!

4、代码能够正常运行

分析原因如下:

ps:WoW64 (Windows-on-Windows 64-bit)是一个Windows操作系统的子系统, 能够运行32-bit 应用  windows操作系统程序, 并且在所有的64-bit 版本的windows上都存在。WoW64子系统是一个轻量级的compatibility layer, 在所有版本的windows上都拥有同样的接口.它的主要目的是用来创建32-bit环境, 为了让32位的应用程序可以不经过任何修改就运行在64-bit的系统上, 它提供了必须的接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msvcrtd.dll是微软Visual C++程序运行库中的动态链接库文件,而Win10是微软最新开发的操作系统软件。当在Win10操作系统中运行需要使用到msvcrtd.dll文件的程序时,系统会自动调用该库文件提供所需的功能支持,确保程序正常运行。 msvcrtd.dll文件包含了一些常用的C运行库、C++运行库和MFC运行库函数和类,在应用程序中调用这些函数和类时,系统会动态链接到该文件。这些函数和类不仅可以帮助程序员开发更为复杂的应用程序,同时也保证了程序的高效性和稳定性。 在Win10中如果出现msvcrtd.dll文件缺失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文件被误删除、系统文件受到病毒攻击或者系统损坏等原因引起的。为了解决该问题,可以通过重新安装相应的应用程序或者Microsoft Visual C++运行库来修复缺失文件。如果以上方法均无法解决问题,建议查相关资料或寻求专业技术支持。 总之,msvcrtd.dll在Win10操作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程序开发和运行中必不可少的库文件之一。了解和掌握该文件的基本知识,有助于开发高效、稳定的应用程序。 ### 回答2: msvcrtd.dll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个动态链接库文件,它包含了C标准库中的一些函数。这个文件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系列开发工具的一部分,用于开发C++程序时进行调试时使用。在Windows 10系统中,msvcrtd.dll是被安装在系统中的,而不是需要手动下载并安装。在运行程序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了msvcrtd.dll丢失或损坏的错误,可以尝试重新安装相应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工具或尝试修复系统文件。(提示:机器翻译结果,请参考) ### 回答3: msvcrtd.dll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个动态连接库文件,它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 C++ Runtime 库的一部分。这个库被用于运行和开发C++程序。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中,这个库文件有时候会出现问题,导致一些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这个问题的根源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例如Windows更新失败、恶意软件感染、系统文件损坏等等。如果你遇到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一些简单的解决方法,例如重新安装受影响的程序、运行系统文件检查工具、扫描并清除恶意软件等等。如果这些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你可以考虑卸载并重装受影响的应用程序,或者寻求帮助于专业的技术支持人员。总之,解决这个问题需要详细了解你的操作系统和受影响的程序,并采取适当的措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