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 -----


Hello !

欢迎来访我的博客,本屌的博客只是随便写写,记录着一些日常开发点滴中所用到的技术点和心得,也有一些自己闲来无事,在网上晃悠时发现的一些个人认为不错的开源项目,当然,都是些简单的东西啦。既然是随便写写,也希望大家抱着随便的态度看看就好了。如果一旦发现文章中的Demo代码可以正常跑起来,其实,那只是本屌略懂而已,碰巧把代码写对了;如果发现文章中的代码跑不起来了,那这才正常嘛,人生来无知,写错了本是天性,写对了那就是逆天而行了……

本屌也希望能和各位网上的朋友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但别一上来就查户口,问在哪工作呀?工作几年了?故本屌断言,这不是警察叔叔定是媒婆大妈。还是自己先报一下吧,本人男,90后,未婚,曾经长得玉树临风、潇洒英俊,一个架势能迷倒万千少女,不信?来瞄瞄看。不过,早已成往事 … … ,哎呀,突然心情略显沉重。






虽未婚,虽90后;虽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但在夜以继日的coding下,目前已经完美的和广大人民群众打成一片而不分你我了,日后希望不会拉低群众平均颜值线便已是极大满足。现码畜一名,天天和Android纠缠,不是我整它,就是它整我;天天为能跟的上现代生活节奏而费心费力;天天敲着abc来养活自己身上千千万万个细胞;希望有一天,不用敲着abc,也能吃到馒头。

好了,欢迎到此一游,工头刚刚喊我了,去搬砖了……


  • 9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