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64位win10系统无法安装.Net framework3.5的两种解决方法

转载于:http://blog.csdn.net/zang141588761/article/details/52177290近日有网友反映在windows10_64位系统电脑上安装Net framework3.5,操作时总失败,怎么办呢?小编下面就介绍win10 64位系统无法安装Net framework3.5的两种解决方案吧在Windows10中,当我们安装某些软件的时候会提示“你的电脑上的

2017-12-23 12:37:26 12041

java:静态web服务器(实现http)

java实现HTTP服务器,从浏览器返回两个int参数,实现加和,并返回结果在浏览器

2018-03-23

java小实验:财务应用程序:比较不同利率下的贷款

财务应用程序:比较不同利率下的贷款 编写程序,让用户输入贷款总额和以年为单位的贷款期限,然后 显示利率从5%到8%,每次递增1/8的过程中,每月的支付还款额 和总还款额。

2018-03-23

java小实验:计算π

计算π的无限近似值。计算π的无限近似值。计算π的无限近似值。

2018-03-23

java小实验:完全数

完全数 如果一个正整数等于除它本身之外其他所有除数之和,就称之为完全数。例如:6是第一个完全数,因为6=1+2+3。下一个完全数是28=14+7+4+2+1。10000一下的完全数有四个。编写程序,找出这四个完全数。

2018-03-23

java五角数: 编写一个测试程序显示前100个五角数,每行显示10个。

五角数 编写一个测试程序显示前100个五角数,每行显示10个。

2018-03-23

java小实验:显示每月第一天是星期几

显示每月第一天是星期几 编写程序,提示用户输入年份和代表该年第一天是星期几的数字,然后在控制台上显示该年每月第一天的星期。例如,如果用户输入的年份是2005和代表2005年1月1日为星期六的6,程序应该显示2005年每月第一天是星期几(注意:0表示星期天)。

2018-03-23

java小实验:求一个整数各位数字之和

求一个整数各位数字之和。求一个整数各位数字之和。求一个整数各位数字之和。求一个整数各位数字之和。

2018-03-23

java实验,计算数列

获得更精确的结果,在计算下面的数列时,从右到左计算要比从左到右计算得到的结果更精确,1+1/2+1/3+……+1/n,取n=50000. 程序:

2018-03-23

2009-2012计算机408真题及答案详解

2009年至2012年计算机统考408真题及答案解析。2009年至2012年计算机统考408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8-03-23

计时猜数小游戏(web版)

web实验,规定时间内猜数小游戏。web实验,规定时间内猜数小游戏。

2018-03-23

多数据库容灾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报告)

本课题设计并实现了一种多数据库容灾系统,可以对不同的数据库系统进行容灾备份,并且可以使用统一的方法进行管理,并支持灵活的容灾策略配置,该系统可以在任何一台主机上通过该程序来管理不同数据库服务器及备份服务器;多数据库容灾,可以对多种主流数据库系统,包括Oracle、SQL Server、My SQL等进行远程备份;备份数据多版本管理,可以对数据库的备份进行灵活的配置,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的容灾需求。

2018-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