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笔记开发者大赛

http://dev.yinxiang.com/events/

印象笔记

开发者大赛

开发一款支持印象笔记的markdown工具   让开发者更好的使用印象笔记




大赛简介

本次印象笔记开发者大赛是由印象笔记和CSDN共同为设计师和软件开发者举办的开发大赛。

大赛的主题是利用印象笔记API,开发一款支持印象笔记的markdown应用或服务,让开发者们能够更方便的使用印象笔记。

最终获奖团队将由印象笔记和CSDN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选出,并将被邀请于2013年9月亲赴旧金山,参加印象笔记Evernote EC3大会,与全球的印象笔记Evernote开发者面对面交流。

参赛规则
  1. 你需要使用印象笔记云 API 在你的应用中集成印象笔记服务。只有2013年8月1号之前未公开发布集成了印象笔记的应用或者服务才有资格参与这次比赛。
  2. 应用提交需要包含:应用的可安装/执行文件/网站地址、团队介绍以及一份演示应用的PPT。
  3. 当你提交应用的时候,你必须让我们的评委可以免费获取应用。在那时候应用不必公开发布, 但是必须提供一种途径让我们可以使用印象笔记产品环境的账号来评测它。我们将会提供一个测试设备的iOS设备UDID列表。
  4. 应用的实用性、UI/UE设计、原创性以及是否高效利用了印象笔记API将是我们评审应用的重要参考。
如何参加
  1. 访问印象笔记开发者网站,注册API Key。
  2. 前往http://github.com/evernote下载SDK。
  3. 阅读开发文档,在沙箱环境构建和测试应用。
  4. 应用测试完成后,提交产品环境激活API Key的申请
  5. 提交参赛作品到dev@yinxiang.com




请在2013年8月20日23:59之前将你的参赛作品发至指定邮箱dev@yinxiang.com

最终获奖者将在2013年8月30日-31日CSDN举办的SDCC大会上宣布

最终获奖团队将获得2013年9月下旬亲赴旧金山参加印象笔记Evernote EC3大会的机会


用户支持

高级帐户

新浪微博 微信 人人网 豆瓣小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