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配置远程监控windows服务器系统资源(转)

今天决定监控远程windows xp上的系统资源,本来以为应该很好连接,在同一个局域网内,结果出了一堆问题,可能是第一次就让我遇到了一个棘手的操作系统,郁闷!

   (1)保证装有loadrunner的测试机和被监控的目标机之间能够ping通,在同一个网段内,保证两台机器用administrator登陆。

   (2)查看目标机的连个服务是不是存在:Remote Registry和Remote Procedure Call(RPC),如果存在将其启动,进行第(3)步骤;如果不存在,转到步骤(7)

   (3)查看目标机C$是否共享:右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共享文件夹’->‘共享’,点击‘共享’,在这里面要有C$这个共享文件夹,(要是没有自己手动加:在cmd命令行中执行:net share c$=c:)。

    (4)在测试机的‘运行’中输入: \\目标机IP\c$ ,点击确定后,要输入目标机的用户名和密码,能够查看到目标机的c盘,表示连接成功;

           也可以采用另外一种方法,在cmd命令行中输入:net use \\目标机IP\c$ "目标机密码"  /user:"目标机用户名"

   (5)进入目标机的“本地策略”,选择并点击“安全选项”,把“策略”中的“访问网路:本地账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修改成“经典-本地用户自己的身份验证”。

   (6)到这里就可以用loadrunner监控windows目标机了。

   (7)添加“Remote Registry”服务

          A: 首先看下C:/windows/system32里有没有regsvc.dll这个文件,若没有可以从有的机器上拷贝过去,

              (可以用DEPENDS.EXE看下regsvc.dll的关联dll文件是否也存在,一般都会存在,如果不存在也可以直接从有 

                 的机器拷贝)

          B:  然后从存在这个服务的机器上导出一个注册表文件,导出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emoteRegistry 这个文件,进行保

                存,命名为RemoteRegistry.reg  ,将其拷贝到目标机上。

          C:在目标机上导入文件RemoteRegistry.reg 到注册表,重启机器

          D:若打开Remote Registry Service服务出现1083错误时:错误1083:配置成在该可执行程序中运行的这个

              服务不能执行该服务解决方案进入注册表,找

              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osoft/Windows NT/SvcHost,在右

              侧的键值LocalService中添加服务名“RemoteRegistry”;在键值netsvcs中也添加服务名

             “RemoteRegistry”;如图                   

                            

                  重启机器,启动服务成功。loadrunner完全可以远程监控目标机了。

 

源文章:http://www.cnblogs.com/jiaxiaoai/archive/2011/07/08/2101306.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