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d驱动开发

使用 device_create 函数在类下面创建设备 ,对应device_destroy。需要先创建class类,class_create,对应class_destroy。设备操作函数{open:设置私有数据、read、write、release}接下来对IO配置:使能时钟,设置为GPIO,设置IO属性,设置为输出功能。alloc_chrdev_region 没有指定设备号,自动分配。首先是物理地址定义,虚拟地址的声明,各个设备操作函数。设备结构体:设备号,cdev,类,设备,主次设备号。

2023-11-22 22:14:12 49

原创 字符设备驱动开发学习

系统调用-》驱动设备操作函数module_init 会在注册驱动时调用module_exit 会在驱动卸载时调用。

2023-11-22 21:44:22 45

原创 多卡训练sasa卡住

getattr(common_utils, ‘init_dist_%s’ % args.launcher)为common_utils.py中的init_dist_pytorch方法。通过debug找到在这一句之后卡住。

2023-11-02 13:50:16 76

原创 QT学习笔记

正点原子qt学习笔记,自用

2023-09-30 09:57:11 233

原创 记录:阻塞和非阻塞访问的区别

应用程序中使用select或者其他函数(poll、epoll),来讲进程放入table,并设置等待时间,超时后会继续执行,等待时间内会轮询设备(应用程序直接read驱动,然后会进入等待队列,进入休眠状态,当按键按下,启动中断,中断处理函数启动定时器,定时器消抖后唤醒进程,继续读取按键值。

2023-08-14 15:25:40 33

原创 复现SASA代码

复现sasa 3d目标检测论文

2023-05-23 10:56:59 305 1

原创 安装voxelnext环境跑kitti

其中IOU_branch只能在waymo下才能设置,maxbool还得安装作者开发的spconv-plus才能运行。首先新建了一个新环境,我是克隆的刚才的的环境,卸载pccm,ccimport,cumm,spconv-cu113。仔细看了看voxelnext文档,发现在waymo下运行的还有IOU_branch,maxbool等操作,然后下载源代码spconv-plus。接下来安装spconv-plus,然后进入spconv-plus目录。至此安装spconv完成。跑出来结果只有76+然后cd dist/

2023-05-11 10:35:37 396 2

原创 Linux迁移系统盘到新硬盘

ubuntu迁移系统后扩容

2023-02-21 16:47:49 559

原创 bag主题是laserscan时无法转化为pcd的方法

可视化bag部分首先使用rosbag info 查看bag包的信息可以看到topics是/scan_2,types是sensor_msgs/LaserScan,然后使用rviz可视化第一次可视化不了,因为fixed Frame里默认是map无法选择,这里得先rosbag play *。bag然后运行下面的代码rostopic echo /scan_2 | grep frame_id来监听frame_id,我的是lidar_back然后就可以在rviz中可视化了

2022-05-19 16:34:40 60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