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loper Cloud -帮助和支持

目录

 

概述介绍

Intel®社区论坛

用户指南

IDZ在线帮助

总结


概述介绍

        Intel® DevCloud 提供了多种渠道的帮助方式,包括:Intel社区论坛、IDZ在线帮助、用户手册及其它相关的帮助渠道。为了更好地获得帮助并快速解决问题,我们优先推荐Intel 社区论坛。

Intel®社区论坛

        在使用Intel® DevCloud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将其发表在Intel社区论坛,会有专业人员帮助解答。如果得到满意的答案,也可以将其分享,以帮助他人。

        进入方式:登录Intel® DevCloud后, 在Home页,点击Visit the Support Forum,如下图, 即可进入Intel® DevCloud论坛页。

 1 进入Intel社区论坛

   Intel® DevCloud社区论坛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捷的访问方式:

  • 可以直接在搜索框搜索关键字。
  • 可以通过Post a question按键来提交自己遇到的问题 ,以寻求解决。
  • 可以点击Subscribe按键来订阅论坛的更新提示。

 2 Intel社区论坛

用户指南

Intel® DevCloud 官网上提供了大量的User Guide 文档,可以根据您的需求选择:

IDZ在线帮助

        Intel® DevCloud使用单点登录(SSO)模式: 这是一种验证方案,允许您使用单个ID和密码登录到多个相关但独立的软件系统或网站中的任何一个。 使用Intel SSO,您将可以访问Intel® DevCloud 以及  Intel® 边缘软件中心  Intel® DevCloud 边缘论坛 产品下载,和其他Intel® 网站。

        如果您已申请Intel® DevCloud账号,但在登录使用Intel Develop Zone其它资源遇到问题, 可以使用IDZ帮助:页面展示了常见的问题;在页面的最下方展示了常用的三种联系方式。

总结

        有了上面这些帮助信息,希望您可以更流畅的使用 Intel® DevCloud提供的各种资源和服务。关注Intel® DevCloud 最新进展,在产品不断优化迭代中,之前的问题很可能在新的版本上已经修复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