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峰科技荣获"智在人为"2017年度浙商人工智能最具创新性企业称号

人工智能的风潮正以不可抵挡的姿态席卷全球,在人工智能全面爆发的2017年,资本大量涌入,巨头纷纷布局,而浙商也在以敢为人先的精神促进人工智能的落地生花。


钱塘江畔,八方来潮。12月21日下午,作为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机器人西湖论坛的专题论坛之一,2017人工智能产业融合创新峰会暨『产业融合·接力浙商』年终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BAT特邀代表、浙商企业代表、金融投资代表以及新锐创新者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人工智能浪潮给产业融合创新带来的惊喜与机会。


在此次峰会上,“2017年度浙商人工智能榜单”正式公布。经过专家评委从“创新性、引领性、成长性、变革性、社会责任”五大维度的综合评定,数峰科技(KANKAN AI LAB)荣获"智在人为"2017年度浙商人工智能最具创新性企业称号。


次榜单评选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主办,浙报数字文化集团、华立集团等共同支持,阿里巴巴创新中心、百度(杭州)创新中心、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浙商杂志、润湾孵化器、接力浙商、创立方、创头条等20多家机构共同协办。


此次获得"智在人为"2017年度浙商人工智能最具创新性企业称号也从侧面证明了数峰科技(KANKAN AI LAB)在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者能力。

数峰科技(KANKAN AI LAB)成立以来已经先后在拉斯维加斯、圣何塞、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均设有分支机构,并在人脸识别、不良信 息过滤、目标识别、语义分析、智能硬件在内的多种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上获得了壁垒级优势。

 

数峰科技(KANKAN AI LAB)以普惠人工智能与提高企业、机构生产效率为核心价值,服务于互联网、金融、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多个行业与场景,凭借技术优势与服务,已与英伟达、阿里巴巴、腾讯、中银消费、前隆金融、迪扬资产、白山云、斗鱼 、camera360、中车、中控等众多知名企业达成商业合作并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数峰科技(KANKANAILAB)核心团队汇聚了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加州伯克利分校、法国高 等电力大学、法国第十一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的博士、科学家,以及众多微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华为、百度、兴业银行、马上金融、巴克莱银行等国内外顶级互联网和IT企业高端技术人才,并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有着紧密的学术合作关系。


团队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图像识别、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不良信息过滤等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并在商业落地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凭借行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了众多垂直领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作为新技术的代表,AI领域的新时代浙商企业将是实现中国梦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期待数峰科技,能够给未来的浙江经济带来全新动能,打造浙商AI新力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