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mfc42u.lib"

cannot open file "mfc42u.lib"怎么回事,怎么改动配置选项?
   解决方法一:  下 了一个老外的示例代码,放到VC 6.0中编译,竟然得到了一个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mfc42u.lib"错误,让人一筹莫展。在网上Search了下,问题是默认的VC缺少对Unicode的支持,而这个代码恰恰就是按照 Unicode发布,要使用Unicode编译。解决方案很简单,从VC的安装盘中拷贝文件“MFC42U.LIB”、“MFC42UD.LIB”、 “MFCS42U.LIB”、“MFCS42UD.LIB”几个对Unicode支持的代码“VC的安装目录/VC98/MFC/Lib”下即可,不必要 重装:)。  大家知道  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mfc42u.lib"  提示 表明安装VC时没有安装 Unicode版本.

   解决方法二:      
       方法一:重新安装VC,选择 Full   install   
       方法二:在build选择非 Unicode版本进行编译    
   解决方法三:  在Build菜单下面的Set Active Configuation...子菜单里面设置当前的配置为Win32 Release 或win32 debug,不要设置成Unicode Release 或unicode Debug。这个问题是你的编译配置设置成了unicode的配置,而VC在安装的时候默认不安装Unicode的库,所以找不到mfc42u.lib或mfc42u.dl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