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SeeTheStats显示Google Analytics结果

目前Google Analytics本身是不支持直接把统计数据公开到别的网页上的。利用Octopress和Github Pages时,想要将GA的结果显示在页面上,就可以利用SeeTheStats

SeeTheStats 是一个使用Google Analytics API 开发的第三方服务,它能让 Google Analytics 用户可以公开自己网站或者博客的 Google Analytics 统计结果。

1. 首先,确保自己的网站已经开启GA。

在GA下创建帐户,根据提示创建并填入自己的域名。(填入的域名要与octopress/_config.yml中配置的域名一致)。创建后会给出一些代码,但这些代码在Octopress里面已经自带相应代码,所以不用理会。

创建完帐户后,在octopress/_config.yml中填入GA中对应域名的ID。如下:

这样在自己网站上的GA部分配置就完成了。等一段时间,GA后台管理就会显示已经关联后的结果了。

2. 利用SeeTheStats显示GA统计结果。

首先,在SeeTheStats上面创建帐号,根据提示赋予其GA访问权限。

然后选择想要在报表上显示的内容。

这样之后,SeeTheStats 就会针对自己的网站创建一个页面、一个插件和统计图片并附对应的html代码,就可以把他们显示在自己的网页上。

如:http://www.seethestats.com/site/hankai.org


参考: 佈署 Octopress 前該注意的一些事情與設定

         [教學]申請Google Analytics來統計網站流量、訪客人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