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安装Integration Services的注意事项

SQL Server 提供了单个安装程序来安装其包括 Integration Services在内的任一组件或所有组件。通过安装程序,可在单台计算机上将 Integration Services 与 SQL Server 组件一起安装,也可以单独安装。

     一、 主题重点介绍在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 之前应了解的重要注意事项。本主题中的信息将帮助您评估安装选项,以便您做出适当选择使安装成功完成。

      二、本主题不包括有关启动安装程序、使用安装向导或从命令行运行安装程序的说明。有关如何启动安装程序以及如何选择要安装的组件的分步说明,请参阅 SQL Server 2008 安装快速入门。有关用于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 的命令行选项的信息,请参阅如何从命令提示符安装 SQL Server 2008。

三、 准备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

安装 Microsoft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之前,请首先查看以下要求:

  1. 安装 SQL Server 2008 的硬件和软件要求
  2. 系统配置检查器的检查参数
  3. 安装 SQL Server 的安全注意事项

 四、选择 Integration Services 配置

可按以下配置安装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1. 可以在没有 SQL Server 先前实例的计算机上安装 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
  2. SQL Server 2008 Integration Services 可以与 SQL Server 2005 Integration Services 或 SQL Server 2000 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DTS) 或这两者的现有实例并行安装。

五、 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

在查看 SQL Server 的安装要求并确保计算机满足这些要求之后,就可以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 了。

如果使用安装向导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则将使用一系列页面来指定组件和选项。下表仅列出了安装向导中包含的选项在选中后会对 Integration Services 安装产生影响的页面:

选择Integration Services可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并可在设计环境之外运行包。

若要进行 Integration Services 以及用于开发和管理包的工具和文档的完整安装,请同时选择Integration Services及以下“共享功能”:

·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以安装用于设计包的工具。

·     管理工具 – 完成,以安装用于管理包的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     “SQL Server 联机丛书”,以安装文档。

·     客户端工具 SDK,以安装用于 Integration Services 编程的托管程序集。

·     客户端工具向后兼容性,以便在需要支持 DTS 包时安装执行 DTS 2000 包任务。

很多数据仓库解决方案还要求安装其他 SQL Server 组件,例如 SQL Server 数据库引擎、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 和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

注意:如果选择了可在安装向导的“功能选择”页上选择进行安装某些 SQL Server 组件,则会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 组件的部分子集。这些组件对特定任务是有用的,但 Integration Services 功能将受到限制。例如,“数据库引擎服务”选项将安装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所需的 Integration Services 组件。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Tools (BIDS)选项将安装在设计包时所需的 Integration Services 组件,但不会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并且不能在 BI Development Studio 之外运行包。为确保完整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必须在“功能选择”页上选择 Integration Services。

六、功能选择:

在 64 位计算机上安装   在 64 位计算机上,若选择Integration Services,则只安装 64 位运行时和工具。如果必须以 32 位模式来运行包,还必须选择其他选项以安装 32 位运行时和工具:

·     如果 64 位计算机运行的是 x86 操作系统,请选择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或“管理工具 - 完整”。

·     如果 64 位计算机运行的是 Itanium 操作系统,请选择“管理工具 - 完整”。

为 ETL 安装专用服务器   若要对提取、转换和加载 (ETL) 过程使用专用服务器,建议您在安装 Integration Services 时安装 SQL Server 数据库引擎的本地实例。Integration Services 通常将包存储在数据库引擎实例中,并使用 SQL Server 代理对这些包进行计划。如果 ETL 服务器上没有数据库引擎实例,则必须通过具有数据库引擎实例的服务器计划或运行包。这表示这些包不会在 ETL 服务器上运行,而是在其启动时所在的服务器上运行。因此,专用 ETL 服务器的资源不会按预期方式使用。而且,其他服务器的资源可能会受到 ETL 进程运行的影响

七、实例配置:

在“实例配置”页上做出的任何选择都不会影响 Integration Services 或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

在一台计算机上只能安装一个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实例。可使用计算机名称连接到该服务。

默认情况下,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将配置为管理存储在与 Integration Services 同时安装的数据库引擎实例的msdb数据库中的包。如果数据库引擎实例未与 Integration Services 同时安装,则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将配置为管理存储在本地默认数据库引擎实例的msdb数据库中的包。若要管理存储在数据库引擎的某个命名实例或远程实例中的包或存储在数据库引擎的多个实例中的包,必须修改配置文件。有关如何修改该配置文件的详细信息,请参阅配置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

八、服务器配置:

在“服务器配置”页的“服务帐户”选项卡上查看 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的设置。

默认情况下,Integration Services 服务将注册为在内置 Network Service 帐户下运行,且“启动类型”为“自动”。您不必输入内置 Network Service 帐户的密码。

默认情况下,在全新安装中,Integration Services 配置为不将与运行包相关的事件记录到应用程序事件日志中。使用 SQL Server 2008 的数据收集器功能时,此设置可防止生成太多事件日志项。未记录的事件包括 EventID 12288“包已启动”和 EventID 12289“包已成功完成”。若要将这些事件记录到应用程序事件日志中,请打开注册表以进行编辑。然后在注册表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100\SSIS 节点,并将 LogPackageExecutionToEventLog 设置的 DWORD 值从 0 更改为 1。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