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中application和session的区别

1、application是全局对象,在程序运行时建立,只被创建一次。也就是说虽然你的程序发布了,但是这个时候你的程序并没有被运行,所以application对象没有被创建,而这个时候有一个人访问了你的网站,那么你的程序就被第一次运行了,从而使application对象被创建,当第二个人访问你的网站的时候application对象是不会被再次创建的,可以拿过来就使用。我们可以使用application对象统计在线的用户数。一句话总结:application对象可以多用户同时使用。 2、session是会话的意思,一个用户对应一个session,用户访问网站的时候session被建立,用户关闭网页的时候session被释放。session可以用来保存用户登陆信息等,当然session存在容易丢失等缺点,不在这里多讨论。总之,用的多了,自然也就明白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