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历免费短信天气提醒

我在上次说过google的那个手机天气提醒要每个月续订,好麻烦。而且还有人说google的那个短信提醒是收费的。总之,我也不想去证实了。因为天气提醒可以通过google日历来实现哦,不是这个哦,是短信提醒。

其实就是找到一个google日历支持的天气预报URL源ical(ical是google 日历支持的一种url格式),这个网站提供全国各地的ical格式地址的天气预报源。而且支持范围很广,很精确的,可以看到未来7天的天气变化。

下面给出具体步骤:

1.去这里获取你需要的天气预报信息源:

免费天气提醒

你不仅可以设置输出的天气条数,还能设置成雨雪天气提醒(只有即将下雨下雪的时候才会收到提醒)。

2.然后就是登录你的Google 日历帐户完成后续的设置了。

  • 天气提醒添加

免费天气预报提醒

  • 天气提醒设置

天气提醒设置

在通知设置中,选择通知的接受方式和通知方式,如图所示。注意,提前的时间是相对于预报日期的0点而言,例如提前4小时,就会在每天的20点收到次日的天气预报。

天气提醒设置

  • 移动设置

移动设置

来源:http://shooven.com/free-weather-reminded-407.html

关注天气:免费的短信天气预报

http://www.raychou.com/chou/posts/324.htm

http://www.wunderground.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