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程序猿的挨踢人生

假如代码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苦逼的日子里须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 博客(5)
  • 资源 (3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高效编辑器vim之文件加密

vim可以为文本文件加密,为你提供一些保护。要编辑一个需要加密的文件,可以使用“-x”的参数来启动vim。例如:vim -x test.txt此时就会让你输入密码,当你编辑完之后存盘时,文件就被加密了。当你再次编辑时,就被要求输入密码。当你输入错误密码时会得到一堆垃圾数据,使用其他编辑器打开时也会得到垃圾数据。要给一个文件撤除加密,设定 ’key’ 选项为空字符串::set key

2013-11-23 16:03:40 1581

原创 高效编辑器vim之标签页

1、打开新标签页:tabnew filename(或:tabn filename)//打开新的标签页并编辑:tabedit filename(或:tabe filename)//同上2、关闭标签页:tabclose(或:tabc)//关闭当前页:tabonly(或:tabo)//关闭除当前标签页以外的所有页3、切换到另一个标签页:tabnext(或:tabn)//转到下

2013-11-08 17:04:47 2468

原创 高效编辑器vim之文件比较

在shell下使用命令#vimdiff a.c b.c (或vim -d a.c b.c)比较两文件差异,vim会以纵向分割打开两文件进行比较还有一种从vim内部开始的文件比较:edit a.c:vertical diffsplit a.c~消除差异当比较出两个文件差异时,你可能想消除差异,如果要将文件2修改为文件1的内容,只需将光标移动到文件1上有差异的地方,使用dp

2013-11-08 11:54:00 1838

原创 高效编辑器vim之窗口分割

vim可以在一个界面显示多个不同的文件,或者说可以同时显示一个文件的多个不同地方,还可以并排比较两个文件。这一切都可以通过分割窗口实现。使用同一个文件分割窗口:如果你是在编辑一个好长的代码文件,你想一边编辑,一边看某个函数后结构体的定义,这时你不得不来回的跳转文件位置。这是你可以使用vim窗口分割实现在一个窗口显示一个文件的两个部分,使用命令::split(或:sp)这

2013-11-08 11:52:47 9729

原创 高效编辑器vim之配置文件

我们可以让vim更人性化,更符合使用习惯,尤其是作为经常编辑代码软件开发人员,更应该将vim的优势发挥出来,更能符合代码编辑的使用习惯。我们发现在命令模式下的置在下一次启动时就丢失了,那如何才能保存设置呢,或者启动时就把我需要的设置加载好了?这时候我们需要用到一个文件:.vimrc。我们只需要将设置写到该文件中就可以了。要使这一切生效,还需要将该文件放在$HOME目录下。刚开始$HOME目录下

2013-11-05 15:47:46 1536

4_memdev.tar.gz

linux内核与用户通信示例之进程内存映射。(此内容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资源。)

2015-08-22

3_chardev.tar.gz

linux内核与用户通信示例之字符设备。(此内容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资源。)

2015-08-22

2_proc.tar.gz

linux内核与用户通信示例之proc文件系统。(此内容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资源。)

2015-08-22

1_syscall.tar.gz

linux内核与用户通信示例之系统调用。此内容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5-08-22

8_task.tar.gz

打印内核任务信息。(此内容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5-07-29

7_timer.tar.gz

内核timer的使用示例。(此内容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5-07-29

6_jiffies.tasr.gz

获取内核jiffies值(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5-07-29

5_workqueue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5-07-28

1_getpid.tar.gz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5-07-28

mysql.tar.gz

mysql C语言编程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5-06-13

Cisco.LAN.Switching.chm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下载资源)

2015-02-09

vsftpd-3.0.2.tar.gz

vsftpd-3.0.2.tar.gz 源码。(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5-01-29

6_file_lock.tgz

linux 文件锁的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5-01-06

5_sysv_sync_mutex.tgz

linux 同步与互斥 system V 信号量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5-01-05

4_posix_sem.tgz

linux 同步与互斥 posix 信号量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4-12-23

3_pthread_sync_mutex_with_productor_and_consumer.tgz

linux 同步与互斥 posix 线程同步互斥 消费者生产者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4-12-23

2_pthread_sync.tgz

linux 同步与互斥 posix 线程同步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4-12-20

pthread_mutex

linux 同步与互斥 posix 线程互斥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4-12-17

a_sysv_msgqueue.tgz

linux 进程间通信 system V 消息队列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4-12-08

9_posix_msgqueue.tgz

linux 进程间通信 posix 消息队列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4-12-05

8_posix_signal

linux 进程间通信 posix signal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4-11-24

7_signal 实现

linux 进程间通信 signal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4-11-24

6_pipe_fifo

linux 进程间通信 pipe和fifo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4-11-21

5_sysv_shm

linux 进程间通信 系统调用 sharememory 实现 。(此为博客http://blog.csdn.net/shallnet 文章对应源码下载)

2014-11-10

4_posix_shm

linux 进程间通信 系统调用 sharememory 实现 。(此为博客代码下载)

2014-11-10

3_syscall_sh

linux 进程间通信 系统调用 sharememory 实现 。(此为博客代码下载)

2014-11-10

ipc_socket-2

linux 进程间通信 socket 实现

2014-11-10

ipc_socket-1

linux 进程间通信 socket 实现

2014-11-10

VC++制作的文件传输工具

一个基于安全的FTP文件传输工具,用于进行文件的传输。 该程序只有一个界面。有两个单选按钮,分别代表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有一个IP地址框,用于输入IP地址;一个文本框,用于输入端口大小;三个静态文本控件,分别用于显示被传输文件的文件名和文件大小以及文件已经传送的大小;一个用于选择传输文件的按钮,一个建立连接的按钮,一个断开连接的按钮,一个取消传输的按钮以及一个退出程序的按钮;有一个进度条,显示文件已传输的比例;

2010-02-07

用VC做的一个简单聊天程序

一个简单的局域网聊天程序,允许与指定IP地址的客户端同时聊天。

2010-0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