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刘康的专栏

Enjoy learning IT !

  • 博客(1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状态模式

状态模式(State Pattern)中,类的行为是基于它的状态改变的。这种类型的设计模式属于行为型模式。

2017-12-27 20:05:05 377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调停者模式

调停者模式(Mediator Pattern)是用来降低多个对象和类之间的通信复杂性的。这种模式提供了一个调停者类,用来充当“中心化”或“总线化”的角色,与各个对象通信,从而避免了其他对象之间的互相通信,从而降低了耦合度。

2017-12-26 13:24:34 436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解释器模式

解释器模式(Interpreter Pattern)提供了评估语言的语法或表达式的方式,它属于行为型模式。这种模式实现了一个表达式接口,该接口解释一个特定的上下文。

2017-12-25 12:46:58 425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迭代器模式

迭代器(Iterator)模式又叫游标(Cursor)模式,通常用于集合类型来提供一种顺序访问其中元素而又不必暴漏集合的内部结构,是一种行为模式。

2017-12-14 12:32:17 297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享元模式

享元模式(Flyweight Pattern)以共享的方式支持大量的细粒度的对象。尝试重用现有的同类对象,如果未找到匹配的对象,则创建新对象。从而减少创建对象的数量和内存占用量,提高性能。这种类型的设计模式属于结构型模式。

2017-12-13 14:48:52 330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责任链模式

责任链模式(Chain of Responsibility Pattern)中,通常每个接收者都包含对另一个接收者的引用。如果一个对象不能处理该请求,那么它会把相同的请求传给下一个接收者,依此类推。这种类型的设计模式属于行为型模式。

2017-12-12 12:38:10 398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命令模式

命令模式(Command Pattern)是一种数据驱动的设计模式,它属于行为型模式。请求以命令的形式包裹在对象中,并传给调用对象。调用对象寻找可以处理该命令的合适的处理对象,并把该命令传给这个处理对象,该处理对象执行命令。

2017-12-11 17:27:48 452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模板方法模式

模板方法模式(Template Method Pattern)中,一个抽象类公开定义了执行它的方法的方式/模板。它的子类可以按需要重写方法实现,但调用将以抽象类中定义的方式进行。这种类型的设计模式属于行为型模式。

2017-12-07 11:29:55 421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策略模式

策略(Strategy)模式是对算法的一种封装,是把使用算法的责任和算法本身分割开来,委托给不同的对象管理,从而可以实现算法的互换,从而一个类的行为或其算法可以在运行时更改,这种设计模式属于行为型模式。

2017-12-06 13:59:04 413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门面模式

门面模式(Facade Pattern)用于隐藏系统的复杂性,并向客户端提供一些简化访问方法和对现有系统类方法的委托调用。这种类型的设计模式属于结构型模式,用来隐藏系统的复杂性。

2017-12-05 13:43:03 285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观察者模式

观察者(Observer)模式定义了一种一对多的依赖关系,让多个观察者对象同时监听某一个主题对象,主体对象的状态变化会通知所有观察者对象。

2017-12-04 12:02:39 565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合成模式

组合模式(Composite Pattern),又叫部分整体模式,依据树形结构来组合对象,是用来表示部分以及整体层次的一种递归式结构的模式。这种类型的设计模式属于结构型模式,它创建了对象组的树形结构。

2017-12-02 12:53:25 296

原创 Java设计模式百例 - 装饰器模式

装饰器模式(Decorator Pattern)以客户端透明的方式扩展对象的功能。这种类型的设计模式属于结构型模式,它是作为现有的类的一个包装,是继承关系的一个替代方案。

2017-12-01 15:02:31 488

Eclipse或MyEclipse的git插件egit

Eclipse或MyEclipse的git插件egit,适用于Eclipse 3.5.2+ (Galileo)。 我的是Myeclipse10.6可用,注意:高版本的git插件无法支持该Myeclipse版本。 使用方法:下载后解压,将features、plugins文件夹和artifacts.jar、content.jar至于MyEclipse\dropins\egit\目录下,重启即可。

2014-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