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寓11•31惨案始末

(发一个在校内上的文章,聊作纪念) 

血。

鲜红的血。

鲜红的血从他的手上缓缓滴落。当他感觉到疼痛的时候鲜红的血已经变成暗红色的血,这时他们才想起来“得送医院!”于是在俺宿舍哥们的帮助下把他送到了医院,医生老头扶了扶眼镜“介是嘛个情况啊小伙子?!”……听完他是叙述后,医生老头再次扶了扶眼镜,“小伙子,介个情况得住院了,2周吧”。他:“……”

话还得从头说起,这天风和日丽,秋风送爽,天空高远,落叶纷纷,小草衰败,湖水冰凉,大妈忙碌,大叔也忙碌。Wj(化名)从家里带了些好吃的来我们的窝里,据说是一个柚子和一些绿萝卜(本人这是第一次见到绿色的萝卜,笔者注)。柚子好好的,问题出在那些绿色的萝卜上。根据常识,萝卜是不可能直接导致人体出血的,除非你用它强行捅进身体是某个眼或洞里,笔者要指出的是wj并没有把萝卜捅进他身体的某个凹下去的东西里。问题到底出在哪呢?请跟随笔者的思路,一步步把谜底揭开,一步步深入案情的内部,一起体会主人公内心挣扎和彷徨的瞬间,并了解他如何导致了本宿舍的11·31惨案的发生。话说绿萝卜和wj来到我们窝里后,对过的对过的对过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都来了,都拖着他们的halazi来了,这时我们的天真无邪活泼可爱的wj同学两眼寒光一闪,盯着某个绿萝卜,从某个神秘的地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了一把寒光闪闪堪比他眼神的赛过李寻欢的飞刀的小刀,再从某个莫名其妙匪夷所思的角度出发,“唰唰唰”只见眼前白茫茫一片,他的刀已经出手,快!就一个字。李寻欢看见了只能干吐血,并甘心承认自己天下第二,百晓生兵器谱从此改写,萧峰看了只能举手自尽,杨过看了恨不得再长一只手……(看官甲:小子,跑题了)这时,我们的屋里很静,很静很静,空气仿佛凝固了,静得能听到某些液体滴到地上的声音。就如古龙、金庸、巴金、大小仲马、郁达夫、j·k罗琳、冰心、哈姆雷特、杜甫、岑曾、李商隐、柴可夫斯基、朗朗、贝多芬……之徒(??!)都难以描绘这瞬间的寂静,各路武林高手在这瞬间都发出了自己苦练多年的绝招都难以抵挡wj同学的那招“迅雷切萝卜大法”(恩,是迅雷,不是网际快车哈)某些36摄氏度的液体在体内不安分的涌动着,想找某个合适的时机喷涌而出,这一刻,按捺在体内多年的劲爆发了!血!鲜红的血!……这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绿色的萝卜,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庸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在这淡红的血色和微漠的悲哀中,又给绿色萝卜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花花萝卜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行文至此,笔者的心情无比哀痛,但是我要说的是,错的并不是你,wj同学!你的疼痛我们能体会到,你的孤单我们能体会到,你的心情我们能体会到,你的孤苦你的寂寞你的痛苦你的无助你的彷徨你的鲜血不会白付出!!

我们知道你是为了我们好,为了能让我们更快的分享到你来的那些现在看来杀千刀的绿萝卜,于是你不安分的心急了,这一急就犯下了打错,古人云一什么什么成千古恨啊!虽然你失的是手,但也恨了千古!当你使出那招从此扬名立万的“迅雷切萝卜大法”时你也许想不到,它带给你如此巨大的疼痛,以致你幼小的心灵无法承受!我们享受到了那杀千刀的绿萝卜的美味你却在医院冰冷的病床上数着透明的点滴往你身体里渗透并感叹世事的无常与人生的百态!空气里是苏打水的味道,我们的心里是五味瓶打翻的味道,你的心里是什么味道我们不知道只知道不是好味道,这些味道们在一起飘忽着、弥漫着、交织着……幻化成里我们心里抹不去的深刻哀痛和你指头的深刻疼痛……

别说了,说多了都眼泪~~~~

玫瑰的花瓣凋落了,你的鲜血滴落了,忧伤的音乐响起了,你的鲜血涌出了,无边的天空沉默了,你的鲜血凝固了,寒冷的秋天冰封了,你的鲜血喷薄了……该凋落的让它凋落吧,该忧伤的让它忧伤吧,该沉默的让它沉默吧。18岁的雨季总是精彩得支离破碎和鲜血淋漓、尽情不羁和洒脱放荡!但是你的鲜血不会白白滴落、白白涌出、白白凝固。因为有我们这些哥们最深沉最致意最发自内心的深深祝福。赶快好起来吧!阿门。不要忘了,暴雪(九成)要出3.0补丁了,微软又出漏洞了,小黑的电脑又彩屏(蓝屏?)了,宿舍大妈又抱怨了,鸡蛋灌饼更不好吃了,宿舍更脏了!!所以你赶快好赶快回来吧!!

到此,本宿舍11·31为您报道完毕,见习记者:“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后记:看到这里的同学原谅我的标题党吧,我只是想吸引更多的人气,妈妈说人气高了灌水就不怕封ID了伤口好得更快了杀lm更带劲了,所以你要快点好哦!

 

 

于2008年12月2日凌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